主场对阵“领头羊”上海 末节“断电”津旅失利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晚报刘欣亮 编辑:张爱迎 2017-02-13 16:13:00

内容提要:其实比分并不能真实反映本场比赛的过程,整体而言,至少前3节的比赛......

  天津北方网讯:奇迹,终究没有发生,天津荣钢男篮近来连克超级强队的表现,也在昨晚(12日)暂时画上了一个句号。阻止天津队继续创造奇迹的,是本赛季CBA常规赛的最大“黑马”“领头羊”上海队。在昨晚(12日)主场与上海队的比赛中,天津队以102比113负于对手,季后赛对于天津队来说,仅存理论上的一丝可能。

  其实比分并不能真实反映本场比赛的过程,整体而言,至少前3节的比赛,津沪两队始终比分紧咬,天津队甚至在大部分时间内还保持微弱领先,但上海队总能咬住比分,第三节比赛结束时,天津队仅以87比89的微弱劣势落后。

  但第四节开局的“黑色3分钟”决定了比赛的走向。这3分钟内,天津队进攻哑火、防守短路,瞬间被上海队打出一波15比0的进攻高潮。而后天津队才开始回暖,无奈双方分差已被拉大,而上海队这边火力势不可挡,天津队最终败下阵来。

  全场大部分时间内与对手比分紧咬,却因为短短3分钟内“断电”而遭遇败局,天津队与上海队整个赛季的两次交锋过程竟如出一辙。在主帅徐贵军看来,天津队连续两次“踏入同一条河”还是因为双方在细节上的实力差距,他说:“上海队本赛季表现抢眼,他们的细节做得比我们到位,他们全场大部分时间内都保持专注,而我们本场其实打得很努力,可就是因为几分钟的不集中,导致全场输球,这也是我们需要总结的地方。”(北方网实习编辑 张爱迎)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