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俱乐部网友体验戏剧密室 成败只在一念之间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熊玥辰 实习记者 张爱迎 编辑:张爱迎 2017-02-16 14:03:00

内容提要: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你身处特定环境,与未知的敌人斗智斗勇......

  天津北方网讯: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你身处特定环境,与未知的敌人斗智斗勇。这是一部没有剧本的电影,你不是观众,而是主角,你的选择将决定最后的结局。突然想起的电话铃声;诡异的电文密码;以及舍身赴死的暗杀计划,这一切都在警醒你,危机无处不在,行动的成功与失败,可能就在你的一念之间。想活命?快点逃!

  北方网体育俱乐部联合天津首家NPC戏剧密室逃脱“黑匣子游戏馆”为网友们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逃脱盛宴。黑匣子游戏馆以1946年老厂房为背景,用老车间做剧场,在最真实的环境下还原游戏的精髓。是一座集戏剧,电影,游戏,密室于一体的沉浸式主题游戏馆。

  活动开始前,网友们纷纷换上游戏配套的专业服装,由于服装具有极强的年代性与故事性,也使得网友们热情高涨,纷纷拍照留念。工作人员将网友们分成两组先后进行游戏体验。在电梯“吱呀吱呀”的声音中,网友们到达密室逃脱地点。本次逃脱主题为完成刺杀任务,网友们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将炸弹送入指定场所方能胜利逃脱,否则将全员“牺牲”。第一关,面临漆黑的房间,网友从容不迫分工有序,随着最后一位电报密码的输入,房门顺利打开。随后的房间则让网友们遭遇了不小的阻碍,但是凭借大家的智慧最终从电台播报里寻得破门的线索。随着成功将炸弹放入指定场所,网友们顺利从逃生门逃脱成功,完成任务。

  这一次特殊的逃脱之旅也让网友们大呼过瘾,这种与真人NPC全程飙戏,打破现实与游戏界限的体验,也使得网友们纷纷表示意犹未尽,希望有机会再来体验。网友gj2368表示:从进门方式就觉得很有意思,进来后更是被精美的布景吸引,小伙伴们情不自禁地开始拍照!最好玩的是可换装、可换装、可换装,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服装崭新,分男款和女款,都有大小号之分,非常齐全:帽子、衬衫、领带、裤子、袜子、靴子。穿上这些后,立刻沉浸在战争时代,很有代入感。密室环节80分钟,内场至少五人,有些难度,我们要了提示才能顺利出来,所以玩密室好的亲们可以来挑战下。在密室环节中,还不断有NPC环节,有对话和剧情,恍惚间感觉像拍电影。不同的选择与演出,可能会导向不同结局!感谢北方网和黑匣子沉浸式戏剧游戏馆,带给我一次全新的密室逃脱体验,以后要来挑战下其它主题!

  网友逹子也表示:从来没有体验过这么有剧情感,有代入感的密室逃脱。在享受逃脱的同时还满足了我们成为演员的小梦想,以后有机会一定要再来体验其他主题的密室。(前沿新闻记者熊玥辰实习记者张爱迎)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