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再添伤情 杜佳腰部扭伤 法耶临时“救火”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日报李航 编辑:刘达 2017-02-21 08:34:33

内容提要:在20日上午训练中门将杜佳腰部扭伤退出训练。守门员教练法耶不得不出场“救火”……

  天津北方网讯:经过一天的休整,泰达队继续在冲绳金武町陆上竞技中心展开训练。在20日上午训练中令人担忧的一幕发生了,门将杜佳在负重练习之后腰部不慎扭伤,只能退出了训练,以至于在上下午分队比赛环节,守门员教练法耶不得不出场“救火”。好在杜佳伤情并不严重,腰关节只是有些错位,估计恢复两三天后便可参加训练。但目前杨启鹏跟腱伤势未愈,杜佳又出现了伤情,2天后与琉球FC的比赛重任或许只能落到滕尚坤的身上。

  泰达来到冲绳备战后,部分队员出现了伤情,好在伤势并不严重,稍作治疗之后,白岳峰、王秋明等出现伤情的球员都陆续归队参加了训练,伤兵营中仅剩下杨启鹏一名球员。虽然杨启鹏近几日一直缺席球队的分队比赛,但在队医悉心治疗之下,杨启鹏的伤势也好转了许多,每堂训练课守门员教练法耶已经带领杨启鹏进行上肢的扑救练习,如果不出意外,杨启鹏跟腱的伤情再恢复几日便可痊愈。

  但就在杨启鹏伤势还没有完全痊愈的情况下,今天上午训练门将组又出现了一名伤号。在负重练习之后,门将杜佳感觉腰部不适,无法再坚持训练躺到了地上,杜佳的举动也吓了大家一跳,好在恢复一段时间后伤势有所缓转,最后他在队医的搀扶下走到场边的长凳上,下午训练也被迫缺席。“其实伤势不重,只是关节卡住了,有些错位,估计恢复两天就好了。”杜佳的伤情虽然让大家虚惊一场,但接下来的分队比赛给教练组出了难题。因为杨启鹏有伤在身,杜佳又因伤退出了训练,这样分队比赛守门员只剩下滕尚坤一人,最后门将教练法耶不得不出场临时“救火”。在一个多小时的训练中,法耶尽职尽责,不仅多次上演补救对手重炮攻门的好戏,而且还屡次扑出对手的单刀,法耶的精彩表现也引来众多球员一片叫好声。而下午训练无论是对抗还是分队比赛,法耶依旧充当“救火”球员的角色,成为替补组的门将。在一个多小时的训练中,面对主力组米克尔、古代尔耶、王栋、惠家康等球员的大力射门,法耶也是高接低挡,显示出不俗的技术功底。“要是报名联赛,绝对能踢中超。”坐在场下的弟子杨启鹏,对“师傅”的扑救技术也是赞不绝口。

  或许是这上下午两堂训练课下来倒地扑救多次,训练结束后法耶也是满头大汗,脸上流露出疲惫的神情。目前比较尴尬的是,如果杨启鹏和杜佳伤势不能尽快恢复,那22日和23日与琉球FC的热身赛,仅剩下滕尚坤一名门将。另据了解,刚刚加盟的国青门将李铮近日将抵达冲绳与球队会合,只有李铮到来,泰达训练缺少门将的困境才能缓解。(北方网编辑 刘达)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