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健曾接触鲁尼与奥巴梅杨 卡帅对卡利尼奇痴心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晚报张文元 编辑:熊玥辰 2017-02-22 15:57:26

内容提要:目前,卡纳瓦罗最想得到的依然是佛罗伦萨队前锋卡利尼奇……

  天津北方网讯:天津权健队在意大利的冬训已经接近尾声,但是新赛季的外援前锋依然不见踪影。天津权健队主帅卡纳瓦罗对本报特派记者表示,权健最近一直在努力寻找世界一流前锋,其中包括奥巴梅杨和鲁尼,但可惜最终都没有达成一致。目前,卡纳瓦罗最想得到的依然是佛罗伦萨队前锋卡利尼奇。

  距离新赛季中超联赛冬季转会市场关闭只剩下一周左右的时间,天津权健队外援前锋到底是谁吊足了球迷们的胃口。谈起现在的情况,卡纳瓦罗表示:“俱乐部的要求一直是要引进世界一流前锋,现在我们还在积极运作,因为我们要求这名球员到来后能让我们的进攻端有明显的改观。目前来说,这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最近,有关天津权健队引援的“绯闻”对象不断传出,卡纳瓦罗直接给予了回应。他说:“本菲卡队的希腊前锋米特罗格卢是一名好球员,但是我们并没有正式报过价。鲁尼和奥巴梅杨我们是有过接触的,遗憾的是鲁尼可能并不适合我们现在的战术体系,所以没有更深入地去谈判。奥巴梅杨我们是有直接报价的,可多特蒙德为了欧冠联赛成绩,直接拒绝了我们。”

  那么卡纳瓦罗现在力主引进的前锋到底是谁呢?卡帅依然给出了卡利尼奇的名字。卡纳瓦罗说:“卡利尼奇始终是我的第一选择,佛罗伦萨俱乐部肯定是不愿意卖掉他的,但是他的合同中是有买断条款的。那么接下来怎么去运作,还需要俱乐部综合考虑去做出决定。”

  在目前时间紧、难度大的情况下,很多人都认为,天津权健队也许应该准备出第二套方案,以备不时之需,卡帅也认可了这种观点。他说:“如果一切进行得不顺利的话,那么引进一名非世界一流前锋也是一种选择。这样,我们可以到新赛季中期欧洲转会市场再次打开后再引进强援。当然,即便这名球员不如帕托和维特塞尔有名气,但是他的个人特点、职业素养一定要达到我们俱乐部的要求。”

  除了外援,天津权健队的内援引进名额还剩一个,卡帅也希望能够得到强援增补。他说:“某种程度来说,引进这第五名内援要比引进外援前锋更为重要。因为我们目前国内球员的一些位置上还有不完美的地方,所以我们更需要补强。我们现在已经给出了名单,也在积极进行着这方面的工作。”(北方网编辑熊玥辰)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