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源一客串前锋两度破门 自曝曾在国奥踢过前锋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刘欣 编辑:张爱迎 2017-02-22 21:59:49

内容提要:2月22日下午,天津泰达队在日本冲绳的一场热身赛中,以5比1大胜当地球队琉球FC队......

  天津北方网讯:2月22日下午,天津泰达队在日本冲绳的一场热身赛中,以5比1大胜当地球队琉球FC队。比赛中,客场前锋的李源一梅开二度,成为比赛的亮点。赛后在接受记者采访是,李源一透露,他在国奥队的时候曾经踢过前锋。

  谈到本场比赛的表现,李源一表示,“整体还可以吧,我们现在还是在磨合阵容,为联赛做准备。教练也是通过比赛去考察球员和演练战术打法,所以每名球员都会尽最大努力把训练的水平反应出来,这样就能达到热身赛的目的。至于我自己,也是按照教练的要求,去打前锋的位置,虽然在泰达还是第一次,但总体表现感觉还可以吧。”

  尽管在泰达队是第一次客串前锋,但李源一以前其实踢过这样的位置,“其实我在国奥队的时候打过前锋,是傅指导的安排,当时是和马来西亚的比赛,我踢的前锋位置,只是我在这个位置比赛打的比较少。”

  比赛中,李源一多次回撤拿球,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中锋,泰达队的打法更像是一个无锋阵容。对于泰达队的打法,李源一这样解释,“今天主教练对我和王栋的位置没有固定的要求,谁插上时另一人就要回撤兼顾防守。可能我以前踢后腰多一些,所以防守的任务更多一些。其实,包括我在内,在场上所有球员都要注意防守,毕竟防守不仅仅是中后场球员的事情,而是全队的任务,所以这场比赛教练对防守也很重视。”

  能够以一场胜利终结热身赛8连败,泰达队上下都非常高兴。比赛中,尽管还存在一定的问题,帕切科也多次在场边大声指挥,但泰达队的整体表现,特别是精神面貌明显有了很大的提升。谈到本场比赛球队的整体表现,李源一认为,“上半场大家踢得些紧,下半场防守做的比较好,中场基本上控制住了,所以机会就非常多,进了很多球。”

  今年的中超联赛,足协出台的新政对外援登场进行了限制,是不是意味着国内球员有更多的出场机会,李源一认为,“那肯定的,要没有这个政策,估计也不会安排我打前锋。即便迪亚涅上场,可能中场又空出位置,郭皓他们又会有机会,所以这个政策对国内球员是好事,给了更多的比赛机会。而我们无论是谁去踢比赛,都要把握住机会,给球队带来帮助,不能说因为外援不能踢,我们上场给球队拖了后腿。”

  从恒大队租借回津,到正式转会泰达,李源一这位天津足坛的新星,正在不断磨练着自己,并时刻准备着为泰达队贡献力量。(前沿新闻记者刘欣发自日本冲绳)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