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谈论裁判问题:应成立相对独立的裁判机构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贾磊 编辑:张爱迎 2017-02-23 13:14:42

内容提要:北京时间2月23日消息,中国篮协第九届全国代表大会在京召开......
姚明谈裁判问题

  北京时间2月23日消息,中国篮协第九届全国代表大会在京召开,会上宣布了姚明出任新一届中国篮协主席的决定。

  姚明也在会上谈到了未来中国篮协发展的构想。他表示:“我希望巩固加强国际篮联、亚篮联,以及其他国家地区的沟通,积极开展国际交流和合作,与2019年国际篮联世界杯组委会密切配合,当好东道主。”

  姚明希望中国篮球人才的培养未来能够体教结合。“我希望中国篮协成为体教结合、社体结合,内外结合的一体,与教育部门、社会篮球培训机构、国际篮球组织展开密切合作,特别是希望取得教育部门的大力支持,使学校和社会篮球俱乐部、专业训练营同样成为篮球人才的培养摇篮。”

  在裁判员的培养上,姚明也希望能够从基层篮球做起。“我希望组织更多的赛事,为青少年篮球、小篮球、社会篮球、三对三篮球提供全国性的赛事品牌,为基层教育人员、裁判员提供良好的成长环境,我希望支持鼓励,各会员单位,创新发展,自主发展、健康发展,为基层篮球组工作者提供更多篮球深造和竞争的机会。我希望成立相对独立的裁判员组织机构,为各级联赛、各种比赛,提供服务的同时,实现裁判员的培养、选拔、任用、监管的专业化、职业化和制度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