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爷”古代尔耶毛遂自荐 泰达再战琉球打平手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日报李航 编辑:刘达 2017-02-24 08:38:09

内容提要:昨天下午(2月23日),泰达队迎来新赛季热身赛最后一战,对手仍是琉球FC……

  天津北方网讯:昨天下午(2月23日),泰达队迎来新赛季热身赛最后一战,对手仍是琉球FC。本场比赛泰达阵容进行了轮换,其中迪亚涅和国青小将杨立瑜的出场,也看作是老帕对球队进攻线球员的考察。但本场比赛泰达表现平平,在场面略显被动的情况下,只是依靠对手送出的乌龙球与琉球FC1:1战成平局。

  或许是为了磨合战术以及调动主力球员的状态,泰达在首场与琉球FC的热身赛中没有进行任何的人员调整,11名首发球员均打满了90分钟的比赛。最终泰达取得一场大胜,但U21球员并没有出场,而且迪亚涅和埃武纳一直作壁上观,显然第一场比赛泰达还有很多悬念未能完全解开。

  今天下午两队再战一场,老帕排出的首发阵容颇有看点,虽然阵容进行了轮换,但米克尔、古代尔耶两位外援还是披挂上阵,而锋线上迪亚涅与杨立瑜的出战,不难看出这场比赛老帕将球队战术重心转移到进攻线。其他位置安排上,滕尚坤依旧出任门将,右边后卫还是白岳峰,中卫替代黄锡镐的是古代尔耶,邱添一取代了潘喜明,左后卫则是谭望嵩。中场方面,米克尔与郭皓搭档双后腰,左右边路分别是周通和胡人天。泰达这套阵容看似轮换,实际上也可以看作是前一日比赛的延续,毕竟杨立瑜和迪亚涅的出场以及古代尔耶回撤中卫的调整,都可以看出老帕对阵容调试的痕迹,这也是为联赛进行的必要准备。

  值得一提的是,古代尔耶出任中卫,虽然在之前训练的分队比赛中有所演练,但今天这场比赛老帕在征求意见时,古代尔耶是“毛遂自荐”,提出自己出任中卫,解决球队外援人员使用的难题。

  在90分钟比赛里,泰达并未占据优势,最终仅依靠对手送出的乌龙球与琉球FC1:1战成平局。此役战罢,泰达备战期的热身赛全部结束,主帅帕切科对泰达在日本拉练的表现感到满意,根据安排,球队明日下午再安排一堂恢复调整的训练课,周六下午结束冲绳拉练乘机返回国内。(北方网编辑刘达)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