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手不含糊 裁判不专业 权健无心恋战输掉比赛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张爱迎 2017-02-24 14:12:04

内容提要:当地时间22日下午3点,天津权健队在基地里进行了海外冬训的最后一场热身赛......

  天津北方网讯:当地时间22日下午3点,天津权健队在基地里进行了海外冬训的最后一场热身赛,对手是“东道主”卡塔尼亚队。然而,比赛并没有因此而变得温情脉脉,相反,双方在场上居然两次发生争执。最终,无心恋战的权健队1:2不敌对手。

  权健队此役的首发阵容基本维持了前几场的“套路”:门将张鹭,中后卫是刘奕鸣搭档杨善平,两名边后卫分别是张诚和糜昊伦;中场方面,权敬原坐镇后腰,赵旭日和维特塞尔司职中前卫,格乌瓦尼奥和王永珀一左一右;帕托充当单箭头。除了尚未露面的第五内援和第五外援之外,这已经是权健能够派出的最强阵容。

  虽然卡塔尼亚前几年已经因假球案降入意丙,但该队的“风骨”仍在,在场上丝毫不落下风。开场不久,卡塔尼亚队便远射破门,打了权健队一个措手不及。此后,帕托曾有一次单刀机会,但可惜皮球击中立柱弹出,错失了最好的一次扳平机会。易边再战,权健队与对手在中场展开了肉搏战,但显然卡塔尼亚球员的身体更为强壮,再加上主裁判的偏袒,很多犯规都视而不见,权健球员的心态逐渐失衡,场上的火药味也越来越浓。在旁观战的卡帅大声呼喊球员,希望队员们能够冷静下来,并通过不断的换人来缓解局面。

  没想到的是,替补登场的左边后卫储今朝一脚爆射,洞穿对手门将的十指关,将场上比分扳成1:1。可是,对手马上还以颜色,从右路突破传中打入一球,闪电般地将比分再度反超。不过,这粒进球有手球的嫌疑,主裁判仍然毫不犹豫地判罚进球有效,这再次引来了权健将士的不满。

  最终,这位业余的主裁判匆忙地吹响了比赛结束的哨音,这场最后的热身赛就这样草草收场。赛后,主教练卡纳瓦罗也表示,对于本场比赛球员们急躁的表现,他不是很满意,“可能是我们出来的时间太久了,明天就要离开这里了,大家都想着快点回家,心思并不全在比赛上,在场上也表现得不是特别冷静,说实话,这场比赛的比分是与我们的真实实力不相符的。”

  冬训的最后一场热身赛通常都会出现心态急躁的问题,从实力对比来看,权健队毫无疑问更应该成为此役获胜的一方。“总的来说,我们的对手是在联赛期,我们这次集训所遇到的所有热身赛对手,身体状况都不止比我们好几倍,而是好几十倍。这并不是说我们的体能出现了问题,只是我们现在正好处在联赛前的疲劳期,回国之后,我会给队员放两天假,慢慢将他们的状态调整到联赛节奏。”卡纳瓦罗这样说道。

  在意大利冬训期间,权健一共打了4场正式比赛,战绩是1胜3负,唯一一场获胜的比赛是对阵业余球队阿奇雷亚莱。然而,卡纳瓦罗从来都没有把热身赛的结果当回事,让他感到满意的是,无论是和意甲的萨索洛还是这场同卡塔尼亚的比赛,权健队均能够创造出比对手更多的破门机会,只是有时候没有把握住罢了。这也再次凸显了外援中锋的重要性,卡纳瓦罗赛后直言:“谈不上这4场热身赛中哪场比赛最令我满意,总体来说都还好,但关键问题是,球队的个别位置上还需要补充人员。”(北方网实习编辑 张爱迎)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