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惧竞争展现良好状态 格乌要请帕托尝天津美食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晚报张文元 编辑:刘达 2017-02-24 15:44:26

内容提要:在天津权健队意大利集训期间,上赛季就在队中效力的外援格乌瓦尼奥表现出了让人信服的实力和状态……

  天津北方网讯:在天津权健队意大利集训期间,上赛季就在队中效力的外援格乌瓦尼奥表现出了让人信服的实力和状态。对于新赛季的外援竞争,格乌瓦尼奥充满了信心。

  由于中国足协对于外援限制的新政出台,天津权健队目前阵中的4名外援在新赛季只能有3名出现在比赛名单中。而如果天津权健队成功引进外援中锋后,就将出现5选3的局面。从目前情况看,无论是名气还是能力,维特塞尔和帕托肯定会是首发的不二人选,而如果签下新的外援前锋,从技战术需要来说,这名外援前锋也肯定会成为首发。这么来看,格乌瓦尼奥新赛季出场机会将少之又少。但格乌瓦尼奥并没有被这种竞争的压力影响,本次意大利集训期间,他无论是在训练中还是比赛中,都有着可圈可点的地方。特别是在几场热身赛中,格乌瓦尼奥的上场都能够带来惊喜。比如与意甲萨索洛队的比赛,格乌瓦尼奥下半场替补出场,他的突破就成为天津权健队场上最为有效的进攻手段。而与卡塔尼亚队的比赛,首发出场的格乌瓦尼奥也助攻储今朝为天津权健队攻入一球。说到竞争,格乌瓦尼奥不以为然,他说:“我只要做好该做的,做好教练要求我做的,就完成我的任务了。我觉得我现在的状态非常不错。”

  卡纳瓦罗对于格乌瓦尼奥本次集训中的表现也非常满意,他说:“他是一名能够决定比赛胜负的球员,他最近的表现非常出色,新赛季该怎么使用他对我来说确实是个难题。”从目前情况看,格乌瓦尼奥新赛季很可能和帕托争夺一个首发边前卫的位置,但是两人的关系并没有因为这种竞争而不好,无论是场上还是场下,两人几乎都充满了默契。昨天的热身赛,格乌瓦尼奥和帕托在场上甚至只是经过自己的沟通,就改变了一下位置。帕托当起了边锋,格乌瓦尼奥则担任中锋,这一举动后来也得到了卡纳瓦罗的认可。格乌瓦尼奥说:“我和帕托关系非常好,比如说这次互换位置,也是我们自己商量的,希望能够用这种变化来给对手后防线更多的压力。最近一段时间,我一直跟帕托介绍天津,告诉他天津很漂亮也有很多好吃的饭店。我一定会帮助他爱上天津的,同时我现在也非常想尽快回到天津,多请帕托吃几顿天津的美食。”(北方网编辑 刘达)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