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旭将加盟权健 新赛季先租借重返辽足效力一年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实习记者牛陆 编辑:刘欣 2017-02-25 23:49:51

内容提要:权健将杨旭先租借到辽足一年,这样杨旭将时隔四年重回辽宁队……

鲁能再次卖出一员大将,国脚杨旭转会天津权健

  天津北方网讯:2月25日消息,就在中超转会窗口即将关闭之际,天津权健队又签下一名内援,国脚杨旭确定加盟。不过,由于权健还将引进另外一名国内球员,加之锋线上还是将要靠帕托等外援得分,因此权健将杨旭先租借到辽足一年,这样杨旭将时隔四年重回辽宁队。

  杨旭与鲁能的合同将到2017年年底到期,从去年开始就传出过转会的传闻。本赛季鲁能先后转出王永珀、赵明剑等国脚,马加特的球队已经在逐步换血。而在前锋的位置上,在上赛季引进了佩莱、西塞后,主力中锋的位置竞争愈加激烈,杨旭的出场时间难免受到压缩,这对于杨旭本人也是很大的影响。而且本赛季在塔尔德利回归后,杨旭在鲁能想要获得上场时间会更加困难。

  在这种情况下,鲁能同意了杨旭的转会。在跟苏宁、华夏等多家俱乐部进行了沟通后,最终天津权健如愿得到了这名本土前锋。不过,权健队目前的情况与鲁能比较相似,虽然法比亚诺、贾德森离开了球队,但是球队引进了帕托在锋线上进行了补强,再加上上个赛季就随着权健冲超的格乌瓦尼奥,队内的外援也主要也是堆积在前场,杨旭想立刻在权健打上比赛也比较困难。此外,权健本赛季的5个内援名额已经使用了4个,在仅剩1个名额的情况下,卡纳瓦罗还是希望把这个名额用在中后场。据悉,权健已经谈好一名国内中后场球员,在有6名内援的情况下,权健决定将杨旭先外租到其他球队,实际上这赛季中超诸多球队在锋线的人员配置上都是如此。

  最终经过与杨旭本人的协商,以及其他有意租借的俱乐部进行沟通后,杨旭选择了租借回归老东家辽宁宏运,这也是杨旭时隔四年之后重返辽足。作为辽宁队培养出来的本土前锋,杨旭本人对于辽宁队非常熟悉,主帅马林更是一手培养了杨旭,新赛季辽足也急需用人,此前已经从华夏幸福租借了中后卫郎征、并且在前场引进了澳洲国脚詹姆斯?霍兰德以及罗比?克鲁泽。所以,杨旭的暂时回归,也能够帮助辽足增强实力打好2017年的比赛。而对于权健来说,杨旭在辽足能有稳定的出场时间,也是俱乐部愿意看到的。

  目前,天津权健已经结束了在意大利的集训返回国内,俱乐部将于2月27日在江苏盐城举行2017权健足球队壮行会。之后,权健队将迎来新赛季前两场的客场比赛,3月4日球队将出征广州挑战广州富力,3月11日球队将移师虹口体育场挑战拥有特维斯的上海申花。作为被外界寄予厚望的升班马,权健队究竟能够打出怎样的成绩,值得期待。(前沿新闻实习记者牛陆)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