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17+5大洛得分破万 篮网复仇国王止16连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作者:掌擂 编辑:刘达 2017-03-02 14:49:40

内容提要: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篮网在客场以109-100击败国王,报了此前负于国王的一箭之仇……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篮网在客场以109-100击败国王,报了此前负于国王的一箭之仇。此役过后,篮网终结了此前的16连败,战绩提升为10胜49负,是本赛季最后拿到10+场胜利的球队。林书豪拿到17分和5次助攻,布鲁克-洛佩斯拿到24分和8个篮板,他职业生涯总得分达到10014分,是篮网队史上第二位生涯得分破万的球员。

  此役,林书豪的状态有所回暖

  国王遭遇三连败,阿隆-阿弗拉罗得到14分,巴迪-希尔德拿了16分,泰-劳森贡献15分和9次助攻,泰瑞克-埃文斯也得到15分,达伦-科里森得了11分,新秀斯卡尔-拉比西埃得了10分。

  篮网四人得分上双,除了林书豪和洛佩斯之外,卡里斯-勒维尔拿了13分和7个篮板,以赛亚-怀德海德贡献14分。

  赛前状况:书豪盼迎转折点

  篮网正处在连续8个客场的旅途当中,在这场比赛之前,他们得到了3天的休息时间,他们希望这能成为他们的一个转折点。“这真的很重要,”林书豪说,“我们几乎没有训练的时间,所以这将是非常棒的。我认为如果我们在这几天里做得不错,希望这可以成为一个转折点,让事情朝着正确的方向发展。”在本场比赛之前,篮网已经遭遇16连败,离2009-10赛季创下的队史最长连败纪录只差两场。

  比赛回顾:篮网终结16连败

  篮网能够迎来转折点吗?开场不久林书豪就命中三分,接着他又助攻洛佩斯得分,带领篮网打出8-0的开局。比赛打了2分04秒后,阿弗拉罗跳投命中,才打破了国王的得分荒,不过并没有阻止篮网的攻势,在首节进行到6分48秒时,勒维尔命中三分,他们已经将比分拉开到21-6。在本节还剩3分14秒时,篮网30-20还领先10分,但是之后他们陷入打铁阶段,国王趁机回敬一波9-0的攻势,将分差缩小到1分。两队不设防大打对攻,首节过后篮网取得35-31的领先。本节林书豪打了5分钟,拿到5分和2次助攻。

  第二节两队打得难分难解,在本节还剩6分27秒时,怀德海德一条龙上篮得手,篮网将比分拉开到47-39。此后林书豪再次出场,不久后他就助攻洛佩斯完成扣篮,在本节还剩2分16秒时,林书豪外线命中三分,篮网取得54-47的领先。不过那之后国王也找回准星,在本节还剩1分钟时,劳森跳投命中,他们顽强地将比分追为54-56。凭借洛佩斯的罚球,篮网才在半场结束时取得57-54的领先。

  没有考辛斯的国王,明显缺乏稳定的进攻点,这是他们被篮网压制的主要原因。第三节林书豪依然是打了5分钟就下场,不过篮网的势头没有受到影响,尽管他们在拉开比分后会被国王追回来,但是他们总是能够再次拉开比分。在本节还剩3分36秒时,斯坦罚中两球,国王将比分追至70-72。不过在本节剩余时间里,国王仅依靠罚球得了2分,凭借基尔帕特里克的突破上篮,篮网在本节结束时还是将比分拉开到81-72。

  在比赛还剩7分56秒时,阿西罚中一球,篮网91-78再次取得两位数的优势。在比赛还剩5分05秒时,林书豪再次回到场上,但是国王却打出了反扑,在比赛还剩2分33秒时,埃文斯跳投命中,他们将比分追至93-99。关键时刻林书豪助攻洛佩斯抛投命中,为篮网稳住了局势。在比赛还剩30秒时,劳森快打上篮得手,国王将比分追至99-103。暂停后弗耶罚中两球,托利弗投篮不中,林书豪抢到篮板,国王只能犯规,林书豪两罚全中,为篮网锁定胜局。

  比赛花絮:洛佩斯得分破万

  在本场比赛第二节进行到4分16秒时,洛佩斯接林书豪传球完成扣篮,拿到个人本场比赛的第11分。至此,洛佩斯职业生涯总得分达到10001分,成为现役球员中第46位生涯得分破万的球员。洛佩斯是篮网队史上第二位生涯得分破万的球员,另一位是巴克-威廉姆斯(10440分)。在本场比赛之前,洛佩斯为篮网打了540场比赛,在场均32.3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18.5分、7.2个篮板、1.7个盖帽和1.5次助攻。

  双方首发阵容——

  国王:科里森、麦克勒莫、阿弗拉罗、拉比西埃、库佛斯

  篮网:林书豪、弗耶、勒维尔、杰弗森、洛佩斯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