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赛季军争夺战 零封四川 天津女排先攻下一城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日报周芳明 编辑:张爱迎 2017-03-05 16:22:30

内容提要:昨天(4日),2016—2017中国女排联赛季军争夺战首回合在天津市人民体育馆打响......

  天津北方网讯:昨天(4日),2016—2017中国女排联赛季军争夺战首回合在天津市人民体育馆打响。天津女排在拦防上有效抑制住四川队主要得分手澳洲重炮鲁尔克,全场天津队拦网拿到17分。总比分3:0战胜四川女排。在3场2胜的三四名决赛中先下一城。

  赛前,天津女排主帅王宝泉就直言打四川的关键就是要限制鲁尔克的发挥。所以在排兵布阵上,王指导果断地在副攻线上让“高妹”王媛媛和王宁首发。然而,四川队开场后并没有将火力集中在鲁尔克一个点上,澳洲重炮的第一个扣球就出现失误,在天津队8:7领先后,鲁尔克才凭借强攻拿到个人第1分。应该说本场比赛与鲁尔克对位的米哈对于鲁尔克的拦防还是比较成功的,全场比赛米哈拦死鲁尔克两次,有效拦网7次。被重点“照顾”的澳洲重炮本场比赛失误也较多,虽然她和陈丽怡、卡里罗一样都拿到了全场最高的15分,但无奈孤木难支,天津队“三个火枪手”均得分上双。21:25、22:25、19:25,四川队连丢三局,天津队总比分3:0胜出。

  赛后,天津女排主帅王宝泉在点评比赛时说:“今天主要让米哈拦对方的接应位置,还有就是大家本场比赛的防守不错。对方也是休息的时间比较长,状态没有打出来。”而四川女排主教练李秋江则对于中国联赛球队如何请外援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说:“国外有很多优秀的运动员,但为了一名外援改变本队的打法,肯定会对比赛有影响,最好还是选择接近本队打法的球员。有些有名气的球员,但到了本方的球队中,确实起不到意想中的作用。”

  另外,昨天在冠军争夺战第一回合中,主场作战的浙江队在先输两局的情况下连扳三局,3:2逆转江苏队。(北方网实习编辑 张爱迎)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