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女排联赛季军争夺战 天津女排如愿拿下首场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新报梁斌 编辑:张爱迎 2017-03-05 16:22:31

内容提要:此役,天津女排的首发阵容为主攻陈丽怡和米哈伊洛维奇,副攻王宁和王媛媛......

  天津北方网讯:拦住鲁尔克,天津女排的赢球概率就超过百分之五十。昨天(4日),主场作战的天津女排确实如主教练王宝泉说的那样,全力地拼出来,尤其是对四川女排头号进攻点鲁尔克的拦防很成功,而自身的整体进攻发挥得不错,最终以3:0战胜对手,赢得本赛季女排联赛季军争夺战的开门红,在三战两胜制的季军争夺战中占得先手,三局比分为25:21、25:22和25:19。下周六,天津女排将移师四川客场挑战对手,进行第二回合的较量。在备受关注的本赛季女排联赛决赛首回合较量中,浙江女排主场3:2逆转战胜江苏女排。

  此役,天津女排的首发阵容为主攻陈丽怡和米哈伊洛维奇,副攻王宁和王媛媛,接应卡里罗,二传姚迪,自由人王茜。赛后,王宝泉直言此役获胜的关键是拦防做得不错,“四川队在场上拼得很凶,好在咱们的队员也是拼出来了,第三局顶住了对手的反扑。这场出战的王媛媛确实对球队在网上高度上帮助很大,下场客场她也会随球队征战,我们还会用这场球的原班人马去打。”

  本场比赛,天津女排在拦网得分环节上以17:10遥遥领先对手,尤其是像米哈等队员多次拦死四川女排强力接应鲁尔克的重扣。对此,王宝泉说:“鲁尔克这名接应确实是实力比较强,这场球我们也是专门布置针对她的拦防,从发挥上看还是不错的,拦死了她几个球。我感觉队员在这个点的拦防上还需加油,下场球客场作战,相比主场要困难很多,咱们还是要在网上多做准备。”

  此役与陈丽怡一同拿到全场最高分15分的卡里罗赛后间接承认自己将会与天津女排告别,“我会很想念大家,想念球迷、球员和教练。两年时间,我在这里过得很开心。这个赛季和上个赛季不太一样,比赛比较多,赛程拉得长感觉很疲惫。也许将来我会选择来天津度假,回来看望大家。”卡里罗透露自己不会像上个赛季那样打完中国联赛后去法国打球,“等这边联赛结束后去法国已经来不及了,那边的比赛已经开始了。”对于自己是否本赛季结束后要退役的话题,卡里罗说还有很多不确定因素,所以自己现在只能说:不知道。(北方网实习编辑 张爱迎)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