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纳瓦罗:本可以带胜利离开 满意两客场拿一分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时青华 编辑:时青华 2017-03-11 23:51:00

内容提要:有一点苦涩留在口中,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权健主帅卡纳瓦罗用这句话表达了自己的遗憾之情……

  天津北方网讯:北京时间2017年3月11日19:35,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2轮,天津权健客场挑战上海绿地申花。开场不久申花球员秦升故意踩踏维特赛尔被罚下,莫雷诺下半场打破僵局,维特塞尔随后扳平比分,终场前帕托错失点球机会,最终天津权健1:1战平上海申花。有一点苦涩留在口中,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权健主帅卡纳瓦罗用这句话表达了自己的遗憾之情。

  回顾整场比赛,卡纳瓦罗表示:“能从上海申花的主场带走1分应该是满意的,但还是稍微有一点遗憾,因为我们本可以带着胜利离开。作为一支中超新军,连续两个客场对我们压力很大,虽然我们两个客场只带回1分,但我对球队的整体表现还是很肯定的,我对队员的要求是不管任何条件下,必须展现出我要求的东西,并且拼搏到最后一分钟。”

  在比赛最后时刻,权健队获得了点球机会,然而帕托却将球一脚打飞。提到主罚点球人选时,卡纳瓦罗解释说:“我们的战术安排就是他们两个(帕托、王永珀)来主罚点球,也许当时帕托觉得感觉不错,认为自己可以把球罚进。但是,在比赛中经常会有点球罚丢,其中原因也无法评论。”

  将近70分钟多打1人,权健队却并没有展现出绝对优势,并且卡纳瓦罗也没有过早的进行换人调整。对于球队的战术布置,卡纳瓦罗有自己的想法,“多一人情况下,可能比赛会变得更加复杂和困难,如果哪一方被罚下一名球员,特别是主场,会增加一些斗志。至于为什么换人时间比较晚的问题,我是想等对方节奏彻底慢下来,当比赛完全进入我们节奏后再决定换进攻球员。”

  本场比赛中出现了多次争执冲突,裁判的一些判罚也成为了热门话题,而卡纳瓦罗选择支持裁判,“客观地说,这场比赛裁判还是非常出色的,作为裁判来讲,这场比赛的判罚确实很困难,比赛过程很紧张,带来的压力会很大,这种情况下的判罚需要头脑冷静。比赛刚开始的时候,帕托获得了一个身后球单刀突破机会,但对方故意手球犯规,那个判罚其实可以再严厉一些。当然,裁判在场上也相当于球员,球员可以犯错误,裁判也可能犯错。足球一个集体项目,裁判也是参与者,所以每一个人都可能犯错。”(前沿新闻记者时青华)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