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主帅波耶特:定会找到控制情绪的“钥匙”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张爱迎 2017-03-13 15:46:35

内容提要:走上球员通道那段台阶之前,波耶特一直用右手搂着卡纳瓦罗的肩膀……

  天津北方网讯:走上球员通道那段台阶之前,波耶特一直用右手搂着卡纳瓦罗的肩膀,并且把嘴巴凑到权健主帅的耳边说着什么。即将步入场内成为上周六这场比赛“对手”前的那一刻,波耶特还用右手作势在后者的脖子上面“掐”了一把,申花主帅用这样极富激情的方式,掀开了申花与权健那场比赛的大幕。

  出乎波耶特意料的是,作为他手下大将的秦升,在上半场便“抢”走了所有的风头,他踩在权健外援维特塞尔左脚脚面上的那一脚,也引发了整个中超甚至全球足坛的热议,因为这是一场面向全球转播的中超焦点战,主帅本人也在赛后接到了朋友询问“到底发生了什么”的电话。“无论如何,我都认为这样的举动是毫无必要的,不管是发生在我们队员身上,还是发生在其他球队的队员身上。”

  昨天(12日)上午带队打完预备队比赛后,波耶特和俱乐部高层一直在基地进行交流,所有人关注的焦点,便是如何在接下来的训练和比赛中帮助队员控制好情绪,避免再次出现类似的情况。事实上,自己作为球员踢球的时候,波耶特同样也是一个球技与脾气同样出名的家伙,甚至在做了教练之后,也经常因为直来直去的性格和做事风格,没少吃苦头。“说实话,我们的队员在这场比赛中的情绪可以控制得更好一点,我们的这个度没有掌握好,这确实是一个问题。无论如何,作为教练,我们一定会找到控制好球员情绪的那把‘钥匙’。也许有些球员的性格生来便是如此,但是不能因为这个影响到整个球队。足球是一项需要激情的运动,当中可能会有激烈的身体接触甚至冲撞,但是应该避免那些恶意的犯规和伤人的动作,这些都是我们需要向队员强调的,必须在比赛中掌握好这个度。”(北方网实习编辑 张爱迎)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