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决赛CBA球队抓狂球迷狂热 只因YY LIVE解锁“喷球团”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作者: 编辑:熊玥辰 2017-03-15 13:53:06

  CBA半决赛即将结束,YY LIVE体育频道专门为此上线了“喷球团”(人人解说功能),每个围观球迷都可以点击屏幕上“我要解说”按钮,面向全体网民随性解说赛事,狂喷自己的爽与不爽。可以预期这次新疆对辽宁、广东对深圳的第三战,必然引爆众多球迷真正的口水大战。未来各大赛事的平民解说势必成为风潮,从此体育解说将不再是少数名嘴的专利。喷球没准也能喷出一批大牌网红。

  北京时间3月15日,2016-2017赛季CBA半决赛将继续进行。CBA授权的首家签约互动直播平台,YY LIVE旗下YY体育(频道号:YY36,36361)将全程直播CBA季后赛全程所有赛事,更上线“人人解说”功能,从此每个人都能过把赛事解说瘾。本轮两场比赛都将在当晚的19点20分准时开始,还等什么,马上去YY LIVE体育频道开喷,引爆全网关注吧。

  首先来关注的是辽宁和新疆第三战的看点,在双方的第二战中辽宁的内线完全被新疆打爆。不仅让布莱切成功拿到29分13个篮板,同时球队整体的篮板数也比新疆队足足少了13个。辽宁队的内线实力是比新疆要弱一些,但还没到被新疆任意拿捏的程度。第三场比赛兰多夫能否比第二战尴尬的8分9篮板贡献更多,至关重要,甚至可以说是辽宁队的取胜根本。

  此外,李根在对阵辽宁的两场比赛中,一场拿到15分,一场拿到20分,上场比赛第三节大杀四方的表现直接终结了辽宁的希望。第三战中,他还能维持这么猛烈的火力吗?辽宁队除了郭艾伦之外,是否能找到防守李根更好的球员?

  第三个看点则在于辽宁队的后卫群,上一场比赛哈德森拿到21分,郭艾伦拿到19分,赵继伟也有12分入账,表现不算差,但是在辽宁队生死存亡的时刻,需要他们打出自己的明星价值所在,需要有超乎寻常的发挥,辽宁才有可能在主场取胜。周三的比赛已经可以说是辽宁队背水一战的机会了,如果再丢掉第一个主场,这个系列赛对他们来说就将非常困难了。

  随后再来看广东和深圳队第三战的看点,深圳队在上一场比赛中完全有机会拿下比赛。但是兰佩手感低迷,仅仅拿到19分12个篮板,帕戈5投1中的三分更是堪称手感冰凉。此外孟铎和顾全也表现平平,因此最后功亏一篑输掉了比赛。

  第三战回到深圳主场,顾全和孟铎在熟悉的场地能否找回三分线外的手感?李慕豪还能再打出一次20+10吗?兰佩在经过两天的调整和体力恢复后,能否再上演大杀四方的表演?当兰佩打出出色表现后,深圳队会选择让兰佩还是帕戈留在场上主导进攻?这都是深圳队方面的看点所在。

  至于广东方面,势必还是会通过易建联+周鹏+朱芳雨的三驾马车来对深圳进行全方位的“打击”,同时斯隆和布泽尔也会作为球队的战略性进攻武器对对手发起攻击。广东只要维持住前两场比赛的节奏,第三场获胜应该不在话下。当又一次的总决赛即将来临之际,杜峰会对广东的阵容和打法做出提前的改变和预热吗?

  可以发弹幕、参加战队,组团吐槽PK、人人都能全网开喷的CBA直播,3月15日晚19点20分,频道36不见不散。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