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德右肘骨折赛季报销 公牛生涯或已提前结束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罗森 编辑:孙佳怡 2017-03-17 08:45:38

内容提要:韦德右肘出现小部分骨折和扭伤,并因此将缺席本赛季余下的所有比赛......
韦德常规赛报销

  3月17日,据美媒体报道,芝加哥公牛队宣布:德维恩-韦德接受了核磁共振检查,结果显示他的右肘出现小部分骨折和扭伤,并因此将缺席本赛季余下的所有比赛。

  韦德是在昨天公牛负于灰熊的比赛中不幸受伤的。当时韦德试图带伤继续比赛,但最终还是在第四节还剩8分35秒时被迫离场。

  “我明天早晨必须接受一次核磁共振检查,并看看情况到底如何。”韦德在昨天赛后接受采访时说道,“我当时正在和扎克(兰多夫)争抢篮板,然后听到了(右肘)发生了响声。我试图继续打比赛,但是疼得更加厉害。”

  韦德还透露,这是他职业生涯至今第一次肘部受伤。

  “这是第一次。”他说道,“我几乎经历过所有伤病。希望这次伤病不是想象中的那么严重。”

  昨天输给灰熊之后,公牛的战绩为32胜36负,暂列东部第10位,距离第8的活塞有1个胜场。赛后,公牛核心吉米-巴特勒坦言如果韦德因伤缺阵很长时间,公牛队将会陷入困境。

  不幸的是,今天的核磁共振检查结果显示,韦德的右肘小部分骨折,并因此将缺席本赛季余下的所有比赛。

  去年夏天,韦德以自由球员身份加盟公牛,并签了一份2年期的合同(第2年为球员选项)。本赛季,韦德一共代表公牛打了57场比赛,场均得到18.6分、4.5个篮板和3.9次助攻。

  随着韦德的赛季报销,目前并不清楚他的公牛生涯是否已经结束。因为鉴于本赛季公牛队的混乱状况,有报道称韦德将会在今夏跳出合同并试水自由球员市场。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