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泰达热身大胜乙级队 帕切科解决锋无力问题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日报申炜 编辑:时青华 2017-03-18 13:01:57

内容提要:尽管对手实力不强,但能够取得一场大胜,还是说明了泰达队的进攻力正在回暖……

  天津北方网讯:昨天(17日),正在上海拉练的泰达队迎来了一场热身赛,对手是一支乙级球队上海申梵。为了彻底解决锋无力的问题,主教练帕切科此役派上了迪亚涅和伊德耶的锋线组合,最后6:0狂胜对手。不过联赛中是否会使用这样冒险的进攻套路,还有待商榷。

  由于古代尔耶回国参加国家队比赛,帕切科派上了其他四名外援出场,其中伊德耶和迪亚涅搭档锋线,米克尔依然司职后腰,而韩国外援黄锡镐出现在了中卫位置上。不过,本场比赛还是出现了一些小插曲,米克尔在热身时腹部拉伤,虽然尼日利亚国脚坚持登场比赛,但开场不久还是无法坚持,比赛仅进行了3分钟便被赵英杰替换下场。尽管队长缺阵,但泰达队还是赢得比较轻松,由于对方实力有限,最终6:0狂胜对手。其中,迪亚涅梅开二度,而伊德耶也有一球入账,两名外援前锋的状态都相当不错。

  尽管对手实力不强,但能够取得一场大胜,还是说明了泰达队的进攻力正在回暖。不过对于帕切科来说,进攻问题依然没有得到解决,此役古代尔耶缺席,而米克尔伤停,如果两人出场的话,迪亚涅和伊德耶其中之一肯定将无缘比赛。此外,由于潘喜明目前还处于养伤之中,因此这场比赛派上了黄锡镐和邱添一的中卫组合,其中后者还有一球入账,显示了不错的状态和防守能力。极端情况下,如果帕切科使用双外援前锋的话,中卫方面肯定只能采取两名本土球员的配备,因此邱添一如果能够出头,对于球队的整体阵型方面将留有更多的战术变招。

  需要指出的是,除了米克尔拉伤之外,胡人天也因为脚踝受伤被替下。虽然两人的伤势并不严重,不过还是让泰达不得不引起重视,毕竟目前曹阳、赵宏略、杨启鹏以及潘喜明都因伤影响了比赛和训练,如果伤情继续扩大的话,那球队备战就会受到影响。(北方网编辑时青华)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