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拉响伤情警报 给老帕制定磨合任务带来障碍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张爱迎 2017-03-20 14:26:32

内容提要:事实上,泰达队从赛季前的备战中就连续遭遇伤情,先是聂涛突患阑尾炎……

  天津北方网讯:“屋漏偏逢阴雨天”!用这句话形容目前的泰达非常贴切,毕竟球队在饱受伤情困扰的情况下,热身赛与申梵一战时米克尔与胡人天又出现了伤情。虽然他们的伤势并不严重,但至少最近几天的正常训练肯定会受到一些影响,这也给帕切科制定的上海备战的磨合任务带来了障碍。

  老帕担忧米克尔伤势

  在上周五(17日)与上海申梵热身赛中,米克尔仅踢了3分钟就被赵英杰替换下场。下场原因是因为赛前热身时,米克尔腰部不慎拉伤。虽然尼日利亚国脚还想坚持参加比赛,但比赛刚刚开始,他还是感到一阵不适,所以急忙摆手表示无法坚持,在这种情况下,老帕做出了换人的决定,赵英杰替补登场。赛后米克尔的伤势也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虽然伤情并不严重,但米克尔还是缺席了转天的训练,这也让球队上下担忧不已。

  众所周知,本次上海封训的主要目的就是加速球队的磨合,米克尔与伊德耶也深知球队目前的情况,特意与尼日利亚国家队主帅进行了沟通,放弃了随尼日利亚国家队参加热身赛的机会,而是随泰达队进行备战。但谁也没想到的是,第一场热身赛刚刚开始,米克尔就遭受了伤病,这给球队的备战肯定会带来一些影响。乐观估计,米克尔休整几天就可以恢复训练,不会影响到4月2日与重庆当代力帆的比赛。但最近几天米克尔很难跟随球队进行备战,而且康复阶段的体能和状态也会受到一些影响,所以米克尔受伤给泰达带来的影响是显而易见的,这也需要帕切科做好应有的准备。

  事实上,除去米克尔外,胡人天也在这场比赛中受伤下场。胡人天的伤情与杨启鹏有一些相似,都是遇到了跟腱发炎的困扰。在比赛转天的训练中,胡人天只是在场边慢跑,也没有参加全队的合练。据记者了解,胡人天的伤势并不严重,但训练或许要受到一些影响,这也是老帕最担忧的地方。“备战期就怕出现伤病减员的情况,这对战术演练还是有一些影响的。”泰达一位球员表示,全队上下希望米克尔和小胡的伤势尽快痊愈,不要影响到接下来的备战。

  杨启鹏归队迎利好

  就在米克尔、胡人天遭遇伤情的同时,泰达也收到了好消息,那就是主力门将杨启鹏已经伤愈归队,并参加了球队上周六的合练。另外,上轮联赛受伤的主力中卫潘喜明脚部患处也已经完成了拆线,他也将赶到上海与球队会合,如果不出意外,今天就可以跟随球队备战。

  事实上,泰达队从赛季前的备战中就连续遭遇伤情,先是聂涛突患阑尾炎,不得不在西班牙进行手术,直到日本拉练期间聂涛才归队训练。除此之外,赵宏略也在西班牙拉练期间遭遇脚趾骨折的伤情,所以赵宏略也缺席了韩国和日本的拉练。即便这样,泰达的伤情还没有结束,老将曹阳又在日本拉练最后一场热身赛中脚趾骨折,目前还在康复之中,曹阳归队最早也要等到5月份。球队后防线接连遭遇伤情,这也给老帕出了难题,毕竟两名主力边后卫和一名主力中卫受伤,给球队布阵带来的影响极大,最终老帕不得不重新筛选左后卫的主力人员,这也是将后腰出身的买提江调整至左边后卫的主要原因。就在后防线急需人手的时候,中卫潘喜明又在客场与苏宁比赛中脚面受伤缝合了3针,虽然潘喜明脚伤只是外伤,但还是缺席了一周的球队备战,即便本周一可以随队训练,体能与状态多少受到一些影响。

  当然,对球队影响最大的还是主力门将杨启鹏的伤情,在日本拉练期间,杨启鹏跟腱发炎无法训练和比赛,杨启鹏也是心急如火,但跟腱发炎要想完全康复需要时间,最终联赛前两轮都是替补门将杜佳出场,杨启鹏只能留在天津进行诊治。好在经过1个多月的治疗,杨启鹏伤势基本痊愈,此次随队前往上海,并在上周六参加了球队合练。让帕切科欣慰的是,杨启鹏在训练中,扑救和高空球都已经没有问题,这也意味着,泰达主力门将有望在4月2日主场与力帆比赛中伤愈复出。

  可以说,泰达目前已经饱受伤情的困扰,球队上下也是心急如焚。毕竟伤情已经给球队备战带来影响,所以老帕也是期待米克尔、胡人天、潘喜明、杨启鹏、赵宏略以及曹阳等伤员尽快伤愈归队。(北方网实习编辑 张爱迎)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