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健“老枪”租借加盟盐城鼎立队 征战中乙联赛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新报曾昭翔 编辑:熊玥辰 2017-03-23 08:52:39

内容提要:如果他们能淘汰大连一方,那么第3轮将主场对阵天津权健,张烁则有机会与老东家碰面……

  天津北方网讯:昨天(22日),天津权健俱乐部官方宣布,张烁租借加盟中乙江苏盐城鼎立队,同时为这位帮助天津松江(天津权健前身)保级,以及帮助天津权健成功冲超的功勋老将送上祝福。

  2015年夏天,张烁被广州富力租借到天津松江,正是凭借他不俗的表现,松江成功保级留在中甲;2016年年初,张烁正式加盟天津权健,虽然随着众多强力内外援的加盟,他的上场时间被大大削减,但无论在卢森博格还是卡纳瓦罗帐下,他都是重要的替补球员,而且最终帮助球队成功完成冲超目标。

  本赛季,升入中超的权健队继续更新阵容,在锋线主打外援牌,以及中超U-23新政的影响下,张烁已经很难再获得机会,尽管他还可以留下来参加预备队联赛,但希望能够获得稳定出场时间的张烁并不甘心,最终经过与俱乐部的友好协商,他租借加盟盐城鼎立队,开始征战中乙联赛。

  对于即将年满34岁的张烁来说,他的职业生涯起起伏伏足够曲折,但也堪称精彩:他在国足、中超、中甲、中乙留下了足迹,期间还帮助两支球队成功冲超(富力和权健)。张烁曾说过,他之所以能一路坚持走下来,还是源于平和的心态,以及对足球的爱。如今来到中乙赛场,张烁完全有可能再书写一段凤凰涅槃的故事。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盐城鼎立队已经顺利打入足协杯第2轮,如果他们能淘汰大连一方,那么第3轮将主场对阵天津权健,张烁则有机会与老东家碰面。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