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亚涅进球泰达热身小胜辽足 上海集训获两连胜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李航 编辑:刘欣 2017-03-24 08:41:20

内容提要:凭借迪亚涅中场结束前的进球,泰达1:0击败对手取得上海备战的两连胜……

  天津北方网讯:23日下午,天津泰达队在上海前滩体育中心与辽宁开新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凭借迪亚涅中场结束前的进球,泰达1:0击败对手取得上海备战的两连胜。不过,本场比赛杨启鹏、米克尔以及潘喜明等主力球员均因为伤情没有登场,泰达队也错过了全主力磨合的好机会。

  加速磨合是本次上海封训的主要任务,帕切科也希望通过以赛代练的方式,来完成球队的备战。不过,由于队内伤员较多,昨天与开新这场热身赛,老帕还是无法派出全部主力,杨启鹏、米克尔以及潘喜明都没有登场,再加上征战全运会离队的杨立瑜等3名U23小将以及受到塞尔维亚国家队征召的古代而耶,泰达首发阵容还是缺少了多名主力。不过,随着这一段时间的备战,球队整体磨合已经取得长足的进步,所以在与开新的比赛中,半主力的泰达仍控制住局面,最终依靠迪亚涅中场结束前单刀球破网,泰达1:0击败开新,取得上海备战的两连胜。“通过这段时间的备战,球队在攻守各个环节都有所进步,热身赛也有所体现,这对打好后面的联赛帮助很大。”中场大将王栋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在上海的备战已经收到了成效。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