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亚涅逆境中的爆发 盼望找回上赛季的神勇状态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球迷报申炜 编辑:张爱迎 2017-03-24 15:47:01

内容提要:对阵辽足,迪亚涅再次把握住了属于自己的机会,正是凭借他的绝杀帮助球队1:0击败了对手……

  天津北方网讯:对阵辽足,迪亚涅再次把握住了属于自己的机会,正是凭借他的绝杀帮助球队1:0击败了对手。这个进球让迪亚涅联赛中出场的几率已经大大增加,对于他来说,如果能够把握住这样的机会,就足以找回上赛季的神勇状态。

  联赛前两轮比赛,迪亚涅因为各种原因都没有登场,足协新政显然是阻碍他出场时间的最大障碍。不过在预备队比赛中,迪亚涅两轮比赛都有进球,如今以四球领跑预备队射手榜。不过在尼日利亚国脚伊德耶加盟球队之后,迪亚涅依然被认为很难有出场的机会,不过这种情况下,他的情绪并没有受到影响,反而在训练中逐渐找回了上赛季的状态。这种职业态度也逐渐打动了主教练帕切科,尤其他的进球效率很高,对于这样的外援,球队不会视而不见。

  这次上海之行,帕切科终于为迪亚涅改变了阵型,无论训练还是热身赛,迪亚涅和伊德耶的锋线配备都相当固定。迪亚涅也没有辜负教练的信任,两场热身赛都有进球。对阵申梵,迪亚涅梅开二度。随后对阵辽足,迪亚涅贡献了全场唯一一粒进球。这样的火热状态,就连辽足后卫都认为,泰达最具威胁的进攻球员就是迪亚涅。如果不出意外的话,迪亚涅肯定会在随后联赛中获得出场机会,这对于他来说绝对是应有的褒奖,最近一个阶段他在训练中所体现出来的态度,打动了球队每一个人。

  当然,对于帕切科来说,起用迪亚涅也并非是一时兴起。伊德耶的特点决定了他并不擅长攻坚战,泰达的前场必须要有一个中锋存在,而迪亚涅也符合了他的战术要求。虽然两名外援前锋之间也存在竞争关系,不过如果迪亚涅出场的话,伊德耶完全可以获得更多的好机会。如今最大的悬念就是,在联赛重启之后,帕切科是否有胆量放出双外援前锋的攻击阵型。球队方面的态度很明确,“对阵力帆的比赛必须要赢,迪亚涅具备了很强的攻击性,所以他登场不会让人感到意外。”(北方网实习编辑 张爱迎)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