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健热身小胜北控 孙可伤愈摩拉斯进球渴望登场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时青华 实习记者张爱迎 编辑:张爱迎 2017-03-24 23:37:10

内容提要:随着天津权健队主场首秀的日子日益临近,经过修整的海河教育园体育场焕然一新……

  天津北方网讯:因为有国家队比赛,中超联赛在两轮之后就进入了一个短暂间歇期,这段时间天津权健始终在进行着封闭训练,为4月1日的中超主场首秀养精蓄锐。为了检验近两周的训练成果,3月24日下午,天津权健在海河教育园区体育场与中甲球队北京北控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凭借格乌瓦尼奥和摩拉斯的进球,天津权健2:1战胜了对手。而相比于胜利本身,新援摩拉斯的进球与伤员孙可的复出更加令人欣喜,另外,晏紫豪、张修维、储今朝、王杰等替补球员也都表现出强烈的进取心。

  由于各自国家队的征召,王永珀与外援维特塞尔无法参加本次热身,而帕托则因为跟腱有些疲劳,此役也只是作壁上观。虽然只是一场普通的热身比赛,但权健主帅卡纳瓦罗丝毫松懈之意,派出了最强首发阵容:门将张鹭,糜昊伦、刘奕鸣、权敬源和张诚构成后卫线,赵旭日与王杰搭档双后腰,小将张修顶替维特塞尔维担任前腰,左右边前卫分别为郑达伦和格乌瓦尼奥,在锋线上“压哨”外援摩拉斯出任单箭头。

  比赛开场后,天津权健首先占据主动,向对手频频施压。第20分钟,权健率先打破僵局,格乌瓦尼奥接郑达伦助攻,盘过门将轻松破门,权健1:0领先。易边再战,卡帅接连作出换人调整,其中孙可与晏紫豪的伤愈复出最为引人注目。第65分钟,正是接应孙可开出的角球,摩拉斯头球破门再度改写比分,权健2:0领先。虽然终场前,北控队利用远射扳回一城,但最终天津权健还是以2:1赢得了这场热身赛的胜利。

  在本场热身赛中,刚刚伤愈复出的孙可和晏紫豪都有不俗发挥,而权健主帅卡纳瓦罗也在赛后肯定了球队的表现,他表示:“在过去的两周时间里,球队始终在按照之前制定的训练方针一步步实施,虽然目前有两名球员在跟随国家队训练,但这并不会对球队整体造成过多影响。本场比赛几乎所有球员都得到了出场机会,在高强度的对抗中也没有受伤,总体来说,今天的比赛起到了热身效果。”

  权健队在这场热身赛中的另一大看点,无疑是由于受中超新政的影响,在此前的联赛中并未获得过出场机会的两名外援。此役,权敬源打满全场,摩拉斯首发出战了近70分钟,并且二人都有不俗的表现。而这不禁引发了外界猜测,在接下来的几场比赛中,卡纳瓦罗是否会尝试改变比赛中的外援配置。对此,卡帅进行了解释,“由于足协新政的出台,权敬源与摩拉斯相较其他外援上场时间较少,本场比赛给予二人较多的出场时间,是为了他们在保持身体机能、速率与把控比赛节奏等方面得到锻炼,而并不存在其他的用意。”

  尽管卡纳瓦罗并没有做出任何承诺,但外援摩拉斯对于比赛的渴望早已不言而喻,对于自己的定位,这位巴西人表示:“虽然我没有明显的身体优势,但足球和身高是没有关系的,球员有高有矮,速度有快有慢,最重要的是能为球队作出贡献。我是一名在门前寻找机会伺机射门的球员,希望能在正确的时间,做出正确的判断。我要说的是,能上场的球员肯定是已经做好100%准备、有竞争力的球员,而我现在已经做好了准备。”

  随着天津权健队主场首秀的日子日益临近,经过修整的海河教育园体育场焕然一新,球迷看台一改上赛季的蓝色基调,耀眼夺目的红色成为了本赛季的球场主题,而不变的是“敢爱、敢超、敢赢、敢拼”的口号,在球员与教练员巨幅照片的衬托下更加激动人心。此外,球场还加装了新的护栏,以保证球迷观赛安全。权健俱乐部已经做好了全部准备,期待在4月1日的夜晚,与球迷们一同见证权健队的中超开门红。(前沿新闻记者时青华 实习记者张爱迎)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