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健周六主场首秀 帕托称首个主场要进球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李屾 编辑:刘欣 2017-03-28 08:42:00

内容提要:帕托表示,“我的进球肯定会到来,而且肯定是在第一个主场比赛”……

  天津北方网讯:本周六,天津权健队就将在海河教育园区体育场迎来自己的中超主场首秀,目前权健队的备战工作进入关键时期,上周五缺席与北京北控队的热身赛的帕托和杨善平也回到训练场,参加了昨天下午的公开训练课。

  帕托在上周五的热身赛中没有获得出场机会引起外界的猜测,担心他再度遭受伤病困扰,帕托本人则在昨天下午的公开训练课前特意作出回应,他说自己并未出现伤病,只是训练科目的变化引起了肌肉的不适,其实他上周一直在参加训练,只是没有参加全队的合练而已,“现在已经好多了”。

  在热身赛中,同样来自巴西的前锋摩拉斯在比赛中有出色的表现,并为权健队攻入一球,面对这样的竞争对手,帕托表示:球员竞争激烈对球队是好事,能够为球队的建设产生积极地影响,也为主帅的排兵布阵提供了更多的选择,不过具体派哪名球员上场还是要由主教练做出决定。在前两场比赛中,卡帅对权健队的阵型进行过调整,帕托身边的搭档也有过调整,在谈到与谁配合更默契时,帕托认为与谁配合并不取决于自己的个人喜好,主教练做出阵型的变化主要是根据不同的对手做出的调整,“我们球员就是要绝对服从主教练的技战术部署”。

  国足老帅里皮曾说过长时间不进球就意味着马上就要进球了,对此,帕托表示认同,他说前两场比赛中没能收获进球就是因为想在主场取得进球,“我的进球肯定会到来,而且肯定是在第一个主场比赛”,说到这儿,球队翻译还特意向帕托询问:“你确定吗?”帕托坚定地说道:“我确定!”

  本周六的比赛是权健队升入中超以来的第一个主场比赛,帕托特意邀请球迷来到球场为权健队加油助威,“第一个主场对我们球队非常关键,希望我们的球场可以坐满,希望更多的天津球迷能来到球场为我们摇旗呐喊。”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