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编演能手—— 记优秀社会体育指导员陈秀荣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刘达 2017-04-05 17:48:25

【专题】2016“十佳社会体育指导员”评选活动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作为国家级的体育指导员,陈秀荣擅长的是柔力球自选的编排工作。她所编排的柔力球个人自选和双人自选曾获得数次全国比赛奖项。2011年10月,陈秀荣编排的柔力球双人自选节目在队员的积极配合下,参加了在深圳举办的2011年“皇岗杯”全国老年人柔力球交流活动。其中,双人自选节目获得了金奖。为天津市柔力球在全国比赛自选项目中首次捧回了奖项,填补了一项空白。至此之后,几乎每年,陈秀荣和她的团队都会斩获各类活动的奖项,成为天津柔力球项目的重要代表团队。今年,她们刚刚参加了全运会群众项目的筛选,期待着能够在全运赛场上,以东道主的身份更好的展示自己、展示天津。

  2016年9月,陈秀荣和队伍到石家庄参加全国柔力球比赛。备战全国比赛,队员们都很紧张。陈秀荣介绍:“大家主动到场地进行训练,不厌其烦,一遍又一遍的排练。一直到临上场,还在修改动作。有的队员累得趴在地上,我们赶快过去询问情况,结果队员说自己累没关系,只要别弄坏球拍影响比赛。队员们的积极性和集体荣誉感都非常强。最终我们队的自编套路获得一等奖。宣布成绩时,大家欢呼雀跃,非常开心。”

  这次能够获奖,既是对陈秀荣的肯定,也是对队伍成绩的认可。陈秀荣告诉记者,未来自己还将在个人和集体自选项目的编排上多做努力。此外,还会尝试编排扇子舞、新疆舞和斗笠舞。她说:“在编排的时候,我会把创意结合运动员的亲自体会,避免不符合实际的动作会影响队员的感受及发挥。每年的节假日我们都会排演节目。在队伍不断壮大的过程中,如何让队员们乐在其中,享受其中是我们最想做的。希望让越来越多的人参与进来,感受到运动的快乐!”(记者刘达摄像高禹)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