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文静韩聪紧紧相拥泪流满面 多少人红了眼眶!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编辑:孙佳怡 2017-03-31 08:40:35

内容提要:3月31日凌晨,2017年世界花样滑冰锦标赛产生首金,隋文静/韩聪以232.06的总分夺冠......

  

隋文静韩聪紧紧相拥泪流满面

  3月31日凌晨,2017年世界花样滑冰锦标赛产生首金,隋文静/韩聪以232.06的总分夺冠,首次加冕世界冠军。赛后,隋文静/韩聪深情相拥,泪流满面,也让不少人热泪盈眶。

  隋文静/韩聪自由滑选曲《忧愁河上的金桥》,节目讲述了他们这一年磨砺,重新回到赛场的故事。这要从去年5月5日说起——隋文静被推入手术室,进行了右侧脚踝外侧副韧带重建和左侧脚踝肌腱复位的手术。之后便是漫长的康复。那是一段暗淡的时光,隋文静看不到未来,不知道还能不能回到赛场。

  那时韩聪只能一个人训练,几乎每天都去医院探望隋文静,陪她聊聊天,一起度过最艰难的日子。去年7月的“冰上盛典”,韩聪一个人出场滑了一套“双人滑”,他自己做托举,最后再把坐在轮椅上的隋文静推出来。现场很多人都哭了。

  随后,隋文静重新学走路,重新穿上冰鞋,找到滑冰的感觉。去年十月,她才正式恢复训练。今年二月的四大洲赛,是他们复出首秀,捻转四周、后外点冰三周接两周连跳、抛后内结环三周……一气呵成,最终获得冠军。

  这次芬兰赫尔辛基世锦赛,隋文静/韩聪只想把俩人的故事讲给更多的人听……

  《忧愁河上的金桥》当音乐声戛然而止时,韩聪紧紧抱着隋文静,泪流不止。为了这一刻,他们等了很久,很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