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泰达主场2:0战胜重庆力帆 收获本赛季首胜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实习记者孙佳怡 摄影刘欣 编辑:孙佳怡 2017-04-02 21:39:00

内容提要:北京时间2017年4月2日19:35,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3轮,天津泰达主场迎战重庆力帆......

  天津北方网讯:北京时间2017年4月2日19:35,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3轮,天津泰达主场迎战重庆力帆。在前两轮比赛中,泰达一负一平收获1分。此役泰达队派出伊德耶及迪亚涅双前锋攻击阵型。最终,主场作战的天津泰达2:0战胜重庆力帆,收获本赛季首胜。

  开场后天津泰达就展开猛攻,白岳峰右路45度轰炸,邓小飞从迪亚涅头顶双拳将球击出,外围周其明直接打远射偏出。第16分钟潘喜明飞铲南松吃到黄牌。第17分钟,天津泰达右路传中,刘欢头球解围订到了后点,伊德耶回做,惠家康直接打门,球被邓小飞指尖托出横梁。

  第20分钟米克尔在越位位置将球打入,被判无效。第26分钟泰达用胡人天换下U23球员周其明。第44分钟泰达右路传中,伊德耶头球摆渡,迪亚涅将球回做,米克尔外围直接推射,皮球稍稍偏出左侧立柱。

  上半场结束,泰达0-0力帆。

  下半场易边再战,天津泰达在第48分钟打破僵局——泰达队前场左路任意球开出,小禁区前伊德耶头球后蹭,门前左侧迪亚涅胸部将球卸下来,随即左脚大力抽射,邓小飞下意识一挡,皮球击中立柱弹回落到门前米克尔身前,米克尔跃起头球将球送入空门,天津泰达1-0领先重庆力帆。这是米克尔的中超首球,也是天津泰达新赛季首个进球。

  第68分钟胡人天禁区内右侧形成单刀,面对出击的邓小飞他的推射被封出。1分钟后胡人天横传中路,迪亚涅一脚打门又被邓小飞神勇挡出。

  天津泰达在第82分钟幸运的锁定胜局——雷永驰左路送出弧线球传中,米洛维奇鱼跃头球解围却戏剧性的将球顶入自家球门,泰达2-0领先。第88分钟雷永驰禁区前大力抽射,邓小飞奋力将球扑出。

  最终经过90分钟激战,天津泰达主场2-0战胜重庆力帆,取得新赛季首胜。(前沿新闻记者刘欣 实习记者孙佳怡 摄影刘欣)

  本场比赛天津泰达首发及换人名单:

  天津泰达首发:(4-4-2)1-杜佳;19-白岳峰、4-潘喜明、25-买提江、5-邱添一;31-周其明(U23)(26’8-胡人天)、22-郭皓、17-惠家康(75’32-雷永驰)、10-米克尔;39-伊德耶(64’6-王栋) 、9-迪亚涅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