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评低薪高能榜:库里高居榜首 小钢炮紧随其后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编辑:刘达 2017-04-05 08:24:00

内容提要:NBA的低薪高能排行榜,库里高居第一,猛龙队的凯尔-洛瑞和黄蜂队的肯巴-沃克分列第二和第三……

  北京时间4月5日,随着NBA签下了一份巨额的电视转播协议,NBA球员的薪水也是水涨船高,并且不断刷新历史纪录。为此,美国权威体育媒体经过六轮筛选,得出了当今NBA的低薪高能排行榜,勇士队的斯蒂芬-库里高居第一,猛龙队的凯尔-洛瑞和黄蜂队的肯巴-沃克分列第二和第三。

  两年前,全联盟有55名球员的年薪至少为1000万美元。本赛季,全联盟有107名球员的年薪至少为1000万美元。既然有那么多球员获得了千万美元的年薪,其中谁的薪水更值?谁的薪水不值呢?

  为此,美国权威体育媒体根据球员在本赛季的表现、价值和数据,经过六轮筛选,并最终得出了谁是当今NBA最低薪高能的球员。

  第一轮:淘汰攻防两端表现都低于联盟平均水平的球员。

  如果你的进攻真实正负值和防守真实正负值都是负的,那么你就将被淘汰。如果只是某一端的表现是负值,那没有问题。

  这一轮被淘汰的球员一共有20人,其中包括:哈里森-巴恩斯、钱德勒-帕森斯、阿伦-克拉比、埃文-特纳、拉简-隆多、JR-史密斯、林书豪、扎克-兰多夫、贾巴尔-克劳福德等。

  第二轮:淘汰缺乏某项特别技能的球员

  如果你的年薪达到1000万美元,那么你最好在某一项技能排进联盟前20位,比如得分、篮板、助攻、盖帽、抢断或者三分球。如果你是一位出众的投手(比如:埃里克-戈登)或者一个出色的篮框守护者(比如:白边),那么你在这轮就不会被淘汰。在这一轮里,那些在场上贡献较小的全面角色球员和老将可能会被淘汰。

  这一轮被淘汰的球员一共有27人,其中包括:德克-诺维茨基、德里克-罗斯、鲁尔-邓、格雷格-门罗、坎特、莫兹戈夫、吉诺比利和伊戈达拉等。

  第三轮:根据每百万美元的薪水淘汰球员

  要想在这一轮留下来,一名球员的场均得分或者他的场均篮板+助攻+抢断+盖帽必须超出他的薪水。因此像勒布朗-詹姆斯、凯文-杜兰特和卡梅罗-安东尼这种级别的球星就被淘汰了。但是需要指出的是,他们被淘汰完全是和薪水有关。在这个排名中,不同薪水的球员都以同样的标准来衡量。所以这轮被淘汰的基本上都是高薪球员。

  这一轮被淘汰的球员一共有28人,其中包括:詹姆斯、杜兰特、康利、安东尼、韦德、霍华德、保罗、白边、大小加索尔、小乔丹、勒夫、阿德、诺阿、特里斯坦-汤普森等。

  第四轮:把出场时间作为考量因素淘汰球员

  和上一个淘汰标准类似,但这一次会淘汰掉那些出勤率很低的球员。

  这一轮被淘汰的球员一共有8人,其中包括:德罗赞、格里芬、比尔、盖伊、泰森-钱德勒和博格特等。

  第五轮:基于球场表现和纯薪水淘汰球员

  简单来说,这轮是以纯薪水来对比和衡量球场表现,即把每一位球员的薪水排名和他们在一些进阶数据方面(比如真实正负值)的排名进行比较,结果本赛季的两位常规赛MVP大热门威斯布鲁克和哈登被淘汰了。

  这一轮被淘汰的球员一共有9人,其中包括:威少、哈登、利拉德、安东尼-戴维斯、保罗-乔治、欧文、克雷-汤普森、德拉季奇和戈塔特。

  淘汰了上述92名球员之后,剩下的是本赛季年薪千万美元俱乐部里最有价值的球员,其中薪水最高的是考瓦伊-莱昂纳德(1770万美元),最低的是朱-霍乐迪(1130万美元)。

  通过一套计算方式,金州勇士队的斯蒂芬-库里(本赛季年薪1210万美元)成为本赛季最低薪高能的球员,猛龙队的凯尔-洛瑞(本赛季年薪1200万美元)和黄蜂队的肯巴-沃克(本赛季年薪1200万美元)紧随其后。

  但需要指出的是,由于库里和洛瑞都将在今夏成为自由球员并得到大合同,所以下赛季他们不太可能继续出现在低薪高能榜的前列。

  这轮剩下来的球员还包括:吉米-巴特勒(1750万美元)、考辛斯(1690万美元)、沃尔(1690万美元)、海沃德(1600万美元)、格林(1530万美元)、布雷德索(1400万美元)、卢比奥(1350万美元)、埃里克-戈登(1230万美元)、伊巴卡(1220万美元)、武切维奇(1170万美元)。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