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建联送全队大礼鼓舞士气 广东主场一票难求!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广州日报 作者: 编辑:张爱迎 2017-04-05 14:31:00

内容提要:此前,新疆球迷曾发起过一份关于“文明观赛”的倡议书,而在乌鲁木齐的主场……

  这一场比赛,对于华南虎来说生死攸关!今晚(5日)7时30分,CBA总决赛第3战将在东莞东风日产文体中心上演。尽管已经处在总比分0比2落后的不利境地,但宏远依旧积极备战。本赛季,宏远主场稳固,未尝一败——能否反戈一击改变大局,值得期待。

  阿联“送礼”两大箱鼓舞士气

  战情:双方封闭训练,杜锋强调球员做好细节。

  广东宏远在3日回到东莞之后,就宣布将在昨天进行封闭训练——大战当前,排除外界干扰、精心准备自然可以理解。

  据了解,昨天广东宏远在上午和下午都集中了起来,进行了有针对性的训练。在上午,不少老队员主要进行了调整,并没有进行大运动量的训练;而年轻球员则主要进行了一些投篮训练。

  而在下午,球队先集体在教练组的指导下观看了一系列战术录像,并根据球队目前的情况进行了讲解;其次队员们在观看录像之后,也集体进行了低强度的有球和投篮训练,下午的训练大约持续了2个小时。

  宏远主帅杜锋在训练中依旧强调,希望大家做好细节——的确,在乌鲁木齐输掉的第二场球,如果把几个细节做好,可能赢球的,就是华南虎了。

  昨天在训练结束之后,易建联把大家召集起来,然后拿出了两大箱知名品牌的耳机,分发给大家作为礼物,球员、教练组、工作人员人人有份,这个意外的礼物,让大家都很惊喜。

  毫无疑问,在这样一场大战之前,阿联以一个球队领袖的身份,用自己的方法鼓舞球队的士气,这无疑将增强球队的凝聚力,也是一个非常好的征兆。

  而在4月3日乘坐广汇集团专机飞来广州的新疆男篮,在昨天也选择了进行封闭训练。其实封闭与否,在更大意义上只是一个形式——这个形式,让球队更专注于比赛的准备,而避免被外界的声音所干扰。新疆俱乐部为了给自己鼓劲,还发布了赛前海报,海报的关键词是“为胜利而超‘粤’”,球队的决心,由此可见。

  华南虎的第一个主场比赛至关重要:如果新疆赢了,他们将拿到冠军点;如果宏远拿下,反击号角就此吹响。

  主场一票难求,气氛将更火爆

  场外:安排特殊环节,让球迷能有更好的观赛体验。

  4年之后,总决赛再回东莞,这个时间点对于宏远来说十分特别;而值得一提的是,这是总决赛第一次在东风日产文体中心举行,球迷在新球馆得到的视觉享受和比赛观赏的快感,都要比之前在东莞体育馆的老馆强上不少——所以,这次比赛的门票,早已经一票难求。

  根据俱乐部方面给出的信息,7日的比赛门票,在球队前往新疆打客场之前,就已经基本售罄;而今天的比赛门票,现在还有微量门票可供现场出售。但根据以往的经验,球迷如果没有票,想去现场再买,一定也要趁早。

  在乌鲁木齐的主场,新疆俱乐部安排了不少特别的文艺演出和互动环节,如请喀什歌舞团进行表演、请广东援疆干部共叙粤疆之情等,而宏远俱乐部,也将在总决赛期间,安排一些特殊节目。俱乐部相关负责人表示,总决赛期间将安排一些特殊的环节,比如请球迷代表领唱国歌、在球队出入场环节中突出总决赛元素、在球馆的声光效果上进一步精心布置、加强,以期让球迷在总决赛期间能有更好的观赛体验。

  此前,新疆球迷曾发起过一份关于“文明观赛”的倡议书,而在乌鲁木齐的主场,广东球迷和新疆球迷有过颇为有趣的互动,双方在赛场上针锋相对,但气氛相当和谐,双方只是鼓劲、加油,并没有人身攻击和污言秽语。赛后,双方球迷还很客气地互相手拉手合影,这成了CBA赛场的一股清流。

  在常规赛新疆做客东莞的比赛中,新疆的球迷方阵人数也不少,当时双方的互相“较劲”也很有意思——激烈而友好、针锋相对而充满克制,这种球迷的“斗法”也会成为今晚总决赛的看点。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