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琦赛后激动落泪:冠军意义大 登陆NBA是梦想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贾磊 编辑:时青华 2017-04-08 01:09:00

内容提要:周琦在后面两个客场的比赛中带着手指骨折的伤势依然坚持出战,为新疆队夺取冠军立下了汗马功劳……

  北京时间4月7日消息,2016-17赛季CBA联赛总决赛第四场比赛今晚继续进行。上一场比赛广东队主场不敌新疆队,今晚广东继续坐镇主场迎战新疆队,最终新疆客场115-109战胜广东队,以总比分4-0淘汰广东队获得本赛季总冠军。

  周琦在后面两个客场的比赛中带着手指骨折的伤势依然坚持出战,为新疆队夺取冠军立下了汗马功劳。

  赛后,周琦也激动地留下了热泪。“这个冠军对新疆队来说,也是盼了许多年。这座冠军对我和新疆队,包括广汇集团和新疆球迷来说,也都具有着非凡的意义。”

  这个赛季,周琦承受了外界很大的压力,特别是在去年奥运会之后,他的状态一度受到了外界的质疑,但周琦在总决赛上的强势表现却让所有质疑都烟消云散。“夺冠非常不容易,这三年里我们经历了很多,包括外界的压力,我们自身也出现了一些问题。今年我们这些人在一起,每个人都有着自己的性格,能够将每个人的优势都发挥到极致,这个冠军意义非常重大。”

  此前有消息表示,周琦在完成了总决赛之后将前往美国到火箭队训练。周琦表示,登陆NBA依旧是自己的终极目标。“下一步会朝着这个目标努力,登陆NBA也是我的梦想,以前登陆NBA的中国球员,也是我学习的榜样。”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