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切科:球员缺少得分欲望 前4轮3个客场很困难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刘欣 编辑:张爱迎 2017-04-08 18:11:00

内容提要:有记者表示,泰达队四场比赛仅仅进了2个球。一个是定位球一个是对方的乌龙……

  天津北方网讯:北京时间4月8日晚,中超联赛第4轮,天津泰达队客场与贵州智诚队的比赛在贵阳奥体中心进行。结果,两队互交白卷,各取1分。赛后,两队主教练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天津泰达队主教练帕切科表示,“首先今天非常感动,贵州离天津非常远,但是有许多天津球迷来到客场为我们加油,非常感动。接下来我要说的大家可能会觉得奇怪,今天尽管拿到了1分,但是我并不满意。在今天的比赛中我们在防守端做得非常不错,但是在进攻方面球员没有展现出对赢球的渴望和激情。可能对外界来说,客场拿到1分是可以满意的,但是我并不高兴。如果说今天谁是更接近赢球的一方,我觉得是天津队。我们球队必须要有更多的欲望,在客场不能拿到一分就满足了。这种思想我要慢慢给队员提高。”

  有记者表示,泰达队四场比赛仅仅进了2个球。一个是定位球一个是对方的乌龙。如何提高进攻?帕切科认为,泰达队还需要提高进攻的欲望,“前四场我们仅仅输了一场,即便广州恒大也输了一场。我们三个客场一个主场,这很困难。这一周米克尔缺阵和伊德耶的缺少训练,对我们有很大影响。还有就是近三场比赛我们0失球,说明我们的防守很好。现在中国球员都存在一个大的问题,他们对缺少射门的欲望。今天惠家康有两次机会,一次是上半场的单刀,下半场一次远射。还有胡人天有一次很好的左脚射门机会,但是我不理解他为什么没有射门。这几场我们踢的还是不错的,整体表现越来越好。现在来看,主场的球队获胜率非常高,我们前四场有3个客场,所以比较困难。我们并没有使5后卫或者屯兵后场死守,经常有一句话说的是,如果你想赢得联赛冠军,我们必须要做好防守,但是如果想赢得比赛,必须得进球。”

  今天没有使用双前锋,而是在中场使用了古德利,但是古德利在进攻方面做得并不多。“其实这场比赛我们踢的阵容是433,古德利是后腰,王栋是负责进攻的,是一个进攻阵型。对方踢得是双前锋,所以我们在两个中卫面前要做好保护。并不是说上更多的前锋就能赢得比赛。我们现在缺少的是射门的野心,在今后我们要加强。”(前沿新闻记者刘欣发自贵阳)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