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危机 两天王恐携手出走 孔蒂砸2亿重建?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小九 编辑:张爱迎 2017-04-11 16:41:39

内容提要:《太阳报》表示,阿扎尔和科斯塔今夏都极有可能离开切尔西,一旦他们同时离队……
切尔西即使夺冠,也面临需重建的危机

  切尔西如今在英超中势不可挡,孔蒂的球队距离冠军奖杯已经非常接近。不过切尔西也有烦恼,因为冠军的荣耀,似乎也无法留住一些核心球员的心。英国媒体最新消息显示,切尔西的两位王牌,有可能会在今夏离队。

  《太阳报》透露,切尔西在今夏有可能会失去阿扎尔和迭戈-科斯塔。此前《每日邮报》等媒体透露,皇马有意在今夏求购阿扎尔,他们打算砸出创纪录的1亿英镑转会费,来说服切尔西放人。该媒体分析指出,皇马下决心挖的球员,基本都能挖到手。这也意味着阿扎尔的未来得打上问号,若皇马今夏决心撬阿扎尔,切尔西很有可能会失去自己的当家球星。

科斯塔最近两个转会窗,都闹离队

  除了阿扎尔之外,迭戈-科斯塔的未来也疑云重重。就在本周,科斯塔公开表示,他在伦敦的生活并不开心。考虑到今年一月,科斯塔已经闹过一次离队风波,而且去年夏天他也一心想要重回马竞,这种情况下,科斯塔今夏离开切尔西已成大概率事件。一位消息人士透露:“科斯塔喜欢吃烧烤,这是他在马德里养成的习惯,那里阳光灿烂,可以经常进行户外烧烤。不过在伦敦,科斯塔的家距离斯坦福桥不远(富人区,房价惊人),他的房子并没有大花园。”

  《太阳报》表示,阿扎尔和科斯塔今夏都极有可能离开切尔西,一旦他们同时离队,切尔西就不得不进行重建。想要引进两名实力等同于阿扎尔和科斯塔的球星,蓝军恐怕得花费高达2亿英镑左右转会费。况且,现如今市场上这种级别的球星,堪称有价无市,切尔西届时的选择范围并不大。目前,和切尔西联系在一起的球星,包括J罗、伊斯科、卢卡库、桑切斯等。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