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罕见!连续三个点球不进 上港陷入魔咒?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球迷报方奕昕 编辑:熊玥辰 2017-04-17 14:36:00

内容提要:连续三个点球不进,放在全世界足坛都罕见,偏偏这就真实地发生在上港身上……

  天津北方网讯:连续三个点球不进,放在全世界足坛都罕见,偏偏这就真实地发生在上港身上。

  上港和天津权健的下半场,武磊禁区内被拉倒,帮助球队赢得一记点球。作为球队的第一点球手,胡尔克主罚,皮球偏出球门……

  这就是三天前另一个大牌外援队友奥斯卡的翻版。上港客场和浦和红钻的亚冠比赛,奥斯卡的第一个点球被浦和红钻门将扑出,第二个点球更是直接打了飞机。

  在奥斯卡两次打飞点球后,主教练博阿斯还很笃定,他认为球队第一点球手胡尔克靠得住。和权健的比赛,胡尔克的点球罚飞,不能说给了博阿斯一个响亮耳光,起码辜负了主教练的一片苦心。

  总体来看,奥斯卡和胡尔克,都算不靠谱的点球手。奥斯卡就不谈了,胡尔克的点球数据也很一般。赛季前热身,上港和沙特卡利杰、中甲杭州绿城的比赛,都获得点球机会,结果胡尔克分别踢中立柱和横梁。相比奥斯卡射门的半高球最容易被扑,胡尔克主罚点球过于迷恋脚法而刻意追求角度,往往也会导致偏出。

  奥斯卡和胡尔克主罚点球的糟糕表现,让上港球迷不禁怀念仍属于上港俱乐部的外援孔卡。在上港期间,孔卡成为第一点球手后,过去两个赛季他的点球命中率是100%。此前孔卡在效力恒大两年半时间里,是恒大第一点球手,操刀18次16次中的。孔卡这样惊人的点球数据,可能会让身价和年薪更高的奥斯卡和胡尔克,感觉到有一些汗颜。(北方网编辑 熊玥辰)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