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有个江湖梦 体育俱乐部网友体验跆拳道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熊玥辰 编辑:熊玥辰 2017-04-20 14:57:00

内容提要:近日,体育俱乐部联合天津东晟翼虎为网友们展开了2个小时的跆拳道体验课……

  天津北方网讯:曾经瞧着电视里跆拳道选手身穿洁白的道袍,威风凛凛的出拳KO对手,或是调节呼吸来个漂亮的炫踢,击破眼前颇具厚度的木板时的架势可以说是帅气十足,但跆拳道可不仅仅是帅气而已,这项运动对感受性和集中力,视觉与肌肉发达,心脏与肺活动有很大帮助。而且,能在其他一般体育活动中更加敏捷。因此,跆拳道被人们认为是对男女老少皆宜的运动。

  近日,体育俱乐部联合天津东晟翼虎为网友们展开了2个小时的跆拳道体验课。活动当天,网友们先进入到场馆内,脱下鞋子和袜子,当实际站在场馆中央的时候,每个人都跃跃欲试。跆拳道练习要始终以礼相待,在练习活动中也要以礼开始,以礼结束,以养成谦虚、友好、忍让的作风,在道德修养方面不断的提高自己。

  当天的米教练,并没有按照一般俗套的套路为网友上课,而是专门定制了一套适合成年人平时生活的方案。学习内容包括:拳法、腿法、摔法,教练亲自实练,丝毫不马虎。网友们也认真的学习每个动作,米教练与助教为网友们逐一分解动作,在体验的最后,还为大家展示了一些跆拳道的高难度动作,不仅让网友们学习到了跆拳道课程,也大饱了眼福。

  体验结束后,网友们也不愿离开场馆,热情高涨的继续练习踢腿,网友晓亮表示:“米教练风趣幽默给大家带来一堂轻松愉快的学习过程,开始学习了基础拳法与腿法,教练知道大家都是跆拳道的小白,所以给大家讲述了更实际与直接的实战应用,对网友还是很实用的。对于米教练的这种寓教于乐的方法还是很不错的。让学习不在那么枯燥,有助于增加对跆拳道学习的兴趣。”(前沿新闻记者熊玥辰)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