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维斯因伤将缺阵4-6周 表忠心直言会留在申花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闻晨报体育 编辑:天体 2017-04-21 14:27:29

  晨报记者甘慧

  特维斯在申花过得不开心、特维斯要回阿根廷了……这段时间,几乎每天都会有特维斯的负面报道。昨天,并不怎么喜欢面对媒体的特维斯,自己站出来澄清了一些消息。特维斯明确表示,自己很喜欢上海,会留在申花。

  据阿根廷网站“eldia”的消息,博卡主席安杰利希在接受采访时承认,他计划要让特维斯返回阿根廷,并且有可能“送”给申花一名新的外援。对于博卡主席屡次隔空喊话,特维斯表示:“他作为球队的领导人,希望我回归也属正常现象。但我之前说过了,我和家人都很喜欢上海,已经慢慢适应了这里的生活,我会继续留在这里。”记者也跟特维斯的经纪人进行了沟通,特维斯的经纪人明确表示,特维斯今年肯定不会离开申花,至于明年合同到期后怎么样,现在谁也说不清楚。

  上周末有球迷拍到了特维斯在申花比赛日游玩迪士尼。接受采访时,特维斯主动谈到了这件事情,“关于上周我和家人出现在迪士尼乐园的事情,引发了一些不和谐言论。我想声明一下,在训练完后,属于我的休息日,我陪同家人一起度过休闲时光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因为我也是一个正常人。当然,我也非常尊重我的俱乐部和队友们,训练的时候我都是很认真对待的。希望以后在我个人休息时间里,看到我在做任何事情,不要再出现类似的不实言论。”

  今天,申花队将飞赴贵州,准备与升班马贵州智诚队的比赛。跟上周征战长春一样,特维斯将因伤缺阵。根据核磁共振的检查报告,特维斯小腿肌肉拉伤,预计要休息4到6周。

  特维斯非常积极地配合队医进行康复治疗,而且复出的意愿非常强烈,从这几天的恢复情况看,整体的康复效果非常不错。在接受采访时,特维斯表示预计一个月恢复,显然他还是比较乐观的。同时,特维斯还会利用这段时间,进一步了解熟悉中超,争取在复出后有一个更好的表现,“我现在还没完全适应中超,但随着时间的推移,情况会慢慢变好。我和队友磨合得很好,没有任何问题。”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