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出京津德比的味道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城市快报 编辑:天体 2017-04-21 14:29:38

  (原标题:打出京津德比的味道)

  每当京、津两大足球元素相遇时,总是会擦出激情的火花,今晚,权健将会出征工体挑战北京国安,虽然此役与传统意义上的京津德比有所不同,外界还是热衷将其称之为德比战,而卡纳瓦罗则更希望队员们能够以一颗平常心对待比赛,“我了解过京津德比的历史,但这场比赛算不上德比,只是赛季重要的比赛之一,我们必须付出200%的努力。”

  上一轮联赛战平上港,权健收获了4轮不败的佳绩,随后的假期,卡帅因在微博上大秀“脱把”绝技遭到了天津交警的批评教育,这一突发状况并没有影响球队备战,反而在大战来临前为球员们降了温。重新集结后,权健开始发力准备周末的联赛,对于卡帅而言,国安这个对手还是相对陌生,两年前执教恒大,意大利人未能走完联赛半程,错过的对手中便有国安这一强敌,因此此役也成为了卡帅与国安间的首度对决。

  好在权健阵中并不缺乏国安的熟人,如果说曾经在御林军中效力4年之久的王晓龙能够成为卡帅的半个参谋,那么上赛季一度辅佐国安时任主帅扎切罗尼的翻译李白,则足以充当敌后间谍的角色,虽然手握两把“利刃”,卡帅却并不想走捷径,“我的翻译在国安工作时间很短,所以他没有办法给我提出建议,我们这两天看了很多国安的比赛,了解了对手的打法,今天的比赛更像是一次考试,让我们认识到与强队之间的差距。”

  分析完对手后,如今卡帅面临的挑战依旧是王永珀受伤后,球队前腰位置上的空缺,之前与上港一战,意大利人用张修维代替小胖,并重新委派格乌瓦尼奥出任边锋,这样的布阵在比赛中收获了不错的效果,而近来两场比赛,孙可与帕托之间也已经产生良好的化学反应。不过依卡帅的性格,首发总是会在比赛前一刻才能揭开谜底,只是不知道这一次,意大利人是否会将变阵进行到底。

  昨天的训练场上,赵旭日并未现身,因为突然收到奶奶去世的消息,赵旭日已返回老家处理丧事,并将于比赛前归队。而权健将士则希望以一场胜利来告慰赵旭日奶奶的在天之灵,因此与国安的较量,权健上下憋着一股劲,期待从工体带回三分。本报记者王梓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