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发生车祸博尔特逃过一劫 09年他也曾遇车祸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新体 编辑:熊玥辰 2017-04-21 16:22:59

内容提要:事发时博尔特也在现场,事故发生后他的情绪很激动,好友离世让他非常痛苦……

梅森钟爱摩托车

  北京奥运会男子跳高银牌得主梅森在牙买加的一场摩托车事故中不幸丧生,据牙买加当地媒体报道,事发时博尔特也在现场,事故发生后他的情绪很激动,好友离世让他非常痛苦。

  据牙买加当地报纸报道,事发时博尔特、博尔特的队友弗雷特也都在现场,当时他们几人都骑着摩托车,组成了一个小型的摩托车阵。牙买加警方官员告诉BBC:事情发生后,博尔特是他们一群人中的一个,情绪一直非常激动。

  牙买加总理安德鲁-霍尼斯表示:“我们整个体育界诚挚的哀悼。”英国田径首席执行官尼尔-斯德沃思沉痛表示,听到这个可怕的消息后,我们对杰曼内的去世感到非常难过,我们对他的家人和朋友深表同情。34岁的梅森有一个五岁的儿子。

  事发时,博尔特等人直到救护车到来将梅森接走才离开现场。弗雷特在接受路透社采访时说:“他听到了事故消息之后才赶到现场,直到救护车到来。”直到现在弗雷特也不敢相信好友已经离世。

  博尔特在2009年也出过一次车祸,当时他驾驶宝马翻车,左脚在这场意外当中受伤,并做了个小手术,这场车祸发生时,牙买加闪电的车上还有两名刚刚成年的神秘女子。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