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咚来到伦敦马拉松博览会 童趣和跑步可以兼得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作者: 编辑:熊玥辰 2017-04-22 07:52:14

  4月20日,号称六大满贯最难中签赛事:伦敦马拉松的前站项目“伦敦马拉松博览会”开幕,国内最大的运动社交平台咕咚在波士顿马博会之后,立刻赶到了伦敦马博会,携手跑步服务商“来跑吧”、赛事报名网站“最酷”、境外旅游提供商“众信旅游”集体亮相。

  慈善是伦敦马拉松的一大特色,所有参加展会的游客跑者,只需完成一系列挑战游戏即可为伦敦马拉松基金筹集善款。伦敦马博会的展位除了产品、厂商,还有公益组织展位,呼吁人们关注阿尔茨海默症(老年痴呆)、脑肿瘤、儿童癌症等疾病人群。

  咕咚展区可以说是伦敦马博会最吸引孩子的地方。依然是祈福鞋带组成的“彩色门帘”,依然是遍布世界地图的奖牌墙、依然有咕咚智能跑鞋RF的亮相……咕咚的展区特色,把来自东方的爱心、善念和英伦的童趣结合在一起,成为伦敦马博会最欢乐的风景线。

  似乎有着一种不解之缘,咕咚在海外马博会的展区,最感兴趣的两类观众是“学霸”和孩子。作为英格兰境内学生最多的城市,伦敦大学、皇家艺术学院、皇家音乐学院的学霸们先后“莅临展区,指导学习”,目前咕咚工作人员还在等待剑桥和牛津大学的学霸光临。

  法国轻音乐大师保罗-莫里哀的传世名作当中,《小鸟与孩童》以纯粹、欢快的音符感染了世人。伦敦马博会上,咕咚给世界各地跑者带来了专属马拉松运动社交的奏鸣曲“奖牌和孩童”,造型别致的线上马拉松奖牌让孩子们爱不释手,有的甚至产生了能吃的错觉,还往嘴里送,现场欢声笑语不绝于耳。很多孩子用稚嫩的英语当场说出了“求送”,让咕咚的工作人员好生为难:这么可爱的孩子提出要求,不送吧,说不过去;送吧,别的孩子怎么办……

  孩子们、大人们认真地摆弄着祈福的鞋带,在场跑友不断给他们以鼓励和掌声。除了向跑友赠送祈福鞋带编制而成的中国结,现场工作人员还为跑友们送上了中国队里约奥运同款CHN特别版肌效贴,作为辅助型运动护具,肌效贴本身不具药性,不会有过敏及适应不良的问题,合理应用以后,能提高肌肉的发挥,对局部组织减压,使血液循环加快,加速肌肉代谢物质的代谢,帮助肌肉恢复疲劳的恢复,完成局部改善,同时还可以起到动作矫正、稳定支持的作用。

  伦敦马拉松博会,可以说是一场爱心、慈善和公益的集会,咕咚是此次博览会上唯一的一家亚洲展商,把在波士顿马拉松博览会上的内容、服务和体验同样带到了伦敦,带给了当地的孩子们属于跑步的欢乐。这是咕咚,是中国的路跑文化,也是属于未来跑者的最新“跑步印象”。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