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赛独家守望先锋春季赛售票 1分钟售罄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作者: 编辑:熊玥辰 2017-04-22 07:54:18

  守望先锋职业系列联赛——OWPS(Overwatch Premier Series)作为国内最高规格的职业赛事,2017年度春季赛常规赛即将开战。届时,将有10支由春季季前赛脱颖而出的高水平职业战队前来奋勇拼搏。本次OWPS职业系列赛由微赛作为独家官方票务销售。4月19日中午12点,守望先锋职业系列赛春季赛常规赛正式开票,票务一经上架1分钟内售罄!首场在线抢票人数高达130000人。

  “守望先锋”这款电竞大作,一经问世人气就持续高涨。继去年成功合作举办“守望先锋泛亚太超级锦标赛”后,暴雪娱乐与香蕉游戏传媒2017年又推出重磅赛事——“守望先锋职业系列赛”。这是一个赛季形式的国家电竞职业系列赛,并且是守望先锋目前中国最高级别职业赛事。赛事体系包括春、夏两个赛季,自3月6-10日举办的春季赛海选赛启动,并随着年度总决赛(Grand Final)的到来而进入高潮。春夏两赛季中综合表现最佳的八强将角逐2017年度总冠军。

  此次2017守望先锋职业系列赛春季赛常规赛门票采用网络售票方式,微赛作为独家官方票务销售。为方便广大游戏爱好者及微赛自身覆盖用户,在微信、手Q、APP、微信公众号及PC端五个端口同时开启抢票活动。中午12点上架后,短短1分钟时间全部票务被秒杀一空。整个过程中,在线抢票人数达到130000人次,赛事火爆程度可见一斑。同时,在众多消费者短时间在同一页面内大规模抢购期间,网站稳定无异常,未因自身原因对游戏爱好者造成任何损失。作为爆品的独家官方票务销售,足以见得外界对微赛的票务销售渠道及运营水平的整体肯定。

  作为体育票务第一入口,微赛可从多角度优化票务服务。承接此类爆品赛事票务销售工作微赛已有充足经验,2016年曾实现过单日峰值售票量达6万多张盛况。微赛的票务布局已覆盖国内众多头部赛事,对体育人群具有强大转对性,基于自身移动互联网的优势渠道资源的基础上,还拥有过硬的技术团队支持票务平台的稳定性,这些都是微赛在前期票务销售工作中可进行极大优化的服务内容。

  此次活动,微赛将通过自身完善的票务平台助力“守望先锋职业系列赛”,让每一位拥有电竞梦想的玩家都有机会亲临现场感受游戏的魅力。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