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收获久违大胜 双外援前锋才是取胜最佳配置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谢力强 编辑:曹睿智 2017-04-22 17:34:21

内容提要:一场比赛中前锋、中场和后卫都能进球,对于之前一直攻击乏力的泰达来说,没有比这更好的消息了……

  天津北方网讯:在一场比赛中,前锋、中场和后卫都能进球,对于之前一直攻击乏力的泰达队来说,没有比这更好的消息了,相信这场比赛之后,老帕能够更加坚定自己对球队改造的思路,这种外援双前锋的战术也会成为泰达本赛季的主要打法。

  从上赛季中段执教泰达队起,帕切科就没有特别明确的思路,当然这也受制于球队上赛季的人员结构。本赛季引援阶段,泰达队引进了三名强力后腰,本以为将筑起中超最强后腰的老帕生生被足协的新政击倒,到底用谁?用谁?用谁的圈圈恐怕已经萦绕在老帕头上很久了。

  这场比赛第9分钟,老帕果断用迪亚涅换下杨立瑜,终于激活了真正的泰达队,也让津门虎的虎威笑傲中超。

  当然,延边队在中超中实力并不强,本赛季也是降级热门,主场战胜这样的球队并不足喜,但是从始至终压迫对手,创造出20多次破门良机的过程才是最大的收获,这种赢球不仅为球队带来三分,更关键的是提振了球员们的自信和士气。

  下轮比赛,泰达队将在客场挑战河北华夏幸福队,这场比赛才是球队更好的试金石,希望老帕坚持实践检验出的流畅阵容,不要再随意改变,再为津门球迷献上大礼。(前沿新闻记者 谢力强)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