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性侵后私下协议文件曝光 嫌弃女方漫天要价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体坛+ 作者:李辉 编辑:熊玥辰 2017-04-28 08:28:37

内容提要:“足球解密”网站拿到的文件显示,“Topher"是C罗的化名,而C罗在相关文件上签了字……

  接近半个月前,德国《明镜周刊》公布了一则震惊足球圈的消息,葡萄牙巨星C罗被指控涉嫌在8年前对一名美国女子进行强奸,强奸发生后,C罗与该名女子私下签订协议,以避免更大的损失。

  对于这样的指控,C罗王牌经纪人门德斯旗下的Gestifute经纪公司声称这篇报道属子虚乌有(新闻小说),因为他们并没有提供足够有力的证据,比如和解协议的签署文件。

  “足球解密”网站拿到的文件显示,“Topher"是C罗的化名,而C罗在相关文件上签了字。


足球解密”网站拿到的文件显示,“Topher"是C罗的化名,而C罗在相关文件上签了字

  然而,《明镜周刊》很快表示Gestifute经纪公司的说法有误,“我们已经掌握了C罗与Susan K.(化名)达成协议的文件,获得这份文件多亏了‘足球解密’网站,是他们发动了广大的群众举报力量。在这份协议文件中,我们发现C罗并没有用自己的真实名字,而是用的化名(Topher),一份‘机密单边保证函协议’声称,假名指代的是C罗,而且C罗在文件上签了字,因此我们没有任何的理由怀疑这份文件的真实性。”

  《明镜》周刊还披露了谈判的更多细节……

  2010年1月12日,C罗的律师、中间人和Susan K.坐在一起,他们正试图达成私下和解,C罗的葡萄牙律师卡洛斯·奥索里奥也来了,他用发短信的方式给自己的C罗做着协议商讨的实况直播。“这个中间人现在一直在哭,他认为你对这个事情不够重视,因为你居然没有亲自到调解现场来。”奥索里奥给C罗的短信中写道。“截至目前,我们还没有商量封口费的事情。”

  C罗回复道:“好的。

  双方东扯西扯45分钟后,协议终于转入了一个最有趣的话题:封口费。这一次,奥索里奥直接向C罗发来一个数字:95万美元。C罗看完后回复道:“这是全部的要价吗?”

  “是的,这是他们最初的报价,换算成欧元是66万,我们不打算接受这个提价,协议还在商量中。”奥索里奥写道。

  随后C罗激动地回复道:“价格必须给我减少!”

  “OK。”

  奥索里奥就这样和C罗连发了12个小时的短信,经过长期的谈判,奥索里奥最后给C罗写道:“我们最终在26万欧元(37.5万美元)上打成了协议,我之前就告诉过你,私下调解需要花费不少的钱,现在你还必须给律师提供费用,他正在帮你处理最后的事宜,我知道这是一笔巨款,但我认为对你来说这是最好的解决办法,而且你要理解弄成现在这个局面已经实属不易。”

  最终,C罗向Susan K.支付了73.5万美元的封口费。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