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排洋主帅亮相 洛萨诺带着“目标”签约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今晚报谢晨 编辑:天体 2017-04-28 16:05:00

内容提要:新任中国男排主帅、阿根廷人洛萨诺和他的团队在北京天坛饭店举行新闻发布会正式亮相,设立未来四个目标……

  天津北方网讯: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26日在北京天坛饭店举行新闻发布会,新任中国男排主帅、阿根廷人洛萨诺和他的团队正式亮相。据悉,排管中心在东京奥运会周期伊始,为新一届中国男排设立了四个目标。

  “我是波兰男排历史上第一个外籍主教练,也是德国男排首位外籍主教练。”洛萨诺在新闻发布会上开门见山地介绍了自己,这次,他成为中国男排历史上首位外籍主帅。入主中国男排,洛萨诺压力不小,因为四项带队目标已经写入合同——2017年亚洲男排锦标赛夺取奖牌、2018年进入亚运会冠亚军决赛、2019年亚洲男排锦标赛夺得冠军和2020年获得东京奥运会参赛资格。洛萨诺说:“我们签订了2+2的合同,在我为中国男排工作两年后,双方考察评估表现,然后续签后两年的合同。这也是国际惯例,我非常有信心能够完成这些目标。”

  为何选择洛萨诺,排管中心主任李全强说:“第一,他有执教多支国家队的经历,特别是有带亚洲队伍的经验。第二,我们最看重的是他有把一支队伍从较低的名次带出好成绩的能力,并且有带队参加奥运会的经验。第三,他对亚洲、对世界排坛非常了解,有针对我们的对手解决问题的经验。”

  此前带队与中国队多次交手的经历让洛萨诺熟知不少中国队员:“之前备战里约奥运会落选赛,我了解过很多中国球员,目前国家队大名单中我认识17名队员。中国男排队员平均身高在世界前八的行列中,也有一定水平,但在一些环节存在不少弱点,比如拦网、高球的处理等。我希望给队员们在身体和技术上带来改变,如果这两方面问题解决了,心理就完全不是问题,队员自然而然就会有自信。”

  6月中旬,中国男排将亮相今年世界男排联赛,这也将是“洛家军”的首秀。(津云—北方网编辑李松达)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