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王之战 李贺15:11战胜天津华北双料球王刘洋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张爱迎 2017-05-08 00:43:18

内容提要:比赛开场后,两位选手就用自己的表现告诉观众这场比赛的含金量……

  2017-2018赛季“环球购物中心·皮尔力·来力杯”LCBA天津中式台球球王争霸赛第二站比赛在今天进入决赛阶段,天津球王刘洋和河北球王李贺上演了巅峰对决。最终李贺15以11战胜刘洋,拿到了天津球王争霸赛的第二站冠军。

本站天津球王争霸赛于5月4日拉开战幕,众多选手经过四天的角逐,最终李贺和刘洋杀入最后决赛。刘洋是上赛季的天津和华北地区双料球王,而他的对手李贺则是河北球王。进入决赛的两位选手无论从实力还是名气上可谓势均力敌,最后的决赛也谓是不折不扣的巅峰对决。

李贺球风稳健

  比赛开场后,两位选手就用自己的表现告诉观众这场比赛的含金量。他们各用一个炸清结束了前两局。第三局,刘洋又用一个接清取得2比1领先。第四局,刘洋连战连捷再下一城,以3:1领先,但这也是他在本场领先对手最大的分差。

  从第五局开始,李贺展开反扑,比赛也被河北球王所掌控。两位高手对决,任何失误都有可能被对方所利用并结束比赛。所以从本局开始,两人打的都节奏较慢,力争避免失误。但是失误还是难免,第五局正是刘洋的失误给了李贺上手的机会,河北球王干净利落的拿下本局,扳回一局。两人随后的比赛更多的是防守战,两人一直在互相缠斗,但是更加稳健、把握机会更强的李贺连战连捷,一路扳平反超。第十局,比赛多次陷入僵局,最终刘洋犯规,李贺获得自由球打破僵局,拿下本局,李贺以7比3领先刘洋4分。随后的比赛,大比分落后的刘洋抖擞精神,抓住李贺的失误,连扳两局,仅以5比7落后两分。随后的比赛,两人互有胜负,但是状态回勇的刘洋逐渐追上了比分,第十六局,他已经将比分扳为8比8平。此后两人的比分如梅花间竹一般交替上升,一直到第22局,两人再度打成平手11比11。

  后面的比赛再次验证了高手间的对决,绝对要少失误这个真理,因为失误的一方往往不会有反击的机会。刘洋和李贺虽然一直处于缠斗的防守中,但是刘洋每每在关键时刻的犯规和失误都给了李贺机会,而河北球王李贺也毫不客气,一鼓作气,连下四局,以15比11赢得了最终的比赛胜利,同时加冕了天津球王争霸赛的第二站冠军。

赛后握手

  据悉,天津球王争霸赛将在全年举办12站比赛,每月一站,下站比赛将在6月10日至13日举行。全年总冠军将有机会角逐华北球王和华夏球王,总冠军奖金也将高达20万元。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