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健队中锋即将到位?摩拉斯表现更加玩命了!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球迷报曾昭翔 编辑:张爱迎 2017-05-08 13:38:22

内容提要:上轮联赛与苏宁一战,顶替格乌瓦尼奥出现在首发阵容的摩拉斯表现十分抢眼……

  天津北方网讯:上周,权健队最大的新闻热点便是切尔西神锋科斯塔即将来投,虽然权健俱乐部官方对此辟谣,但今夏世界级重磅中锋加盟球队却是可以肯定的了。不过就是在这样的情况下,原本被定位为绝对备胎的中锋摩拉斯,却令人意外地一周3赛全部首发,虽然与亚泰一战受全队状态不佳的影响,摩拉斯未能再有惊艳的发挥,但显然至少目前,他在卡帅心中还占据着极为重要的位置。

  上轮联赛与苏宁一战,顶替格乌瓦尼奥出现在首发阵容的摩拉斯表现十分抢眼,帕托所攻入的两个进球都与他有关,一次是他在前场被侵犯创造任意球机会,另一次则是禁区内射门制造点球。不过,摩拉斯的强劲表现远没有结束,足协杯与大连一方的比赛,他更是上演梅开二度的好戏,帮助球队晋级16强,又一次给了卡帅一个大大的惊喜。

  正是凭借如此持续而优异的表现,本场比赛摩拉斯继续得到卡帅的信任首发出场,尽管巴西人在场上依然勤勤恳恳每球必争,但一周3赛的高强度对他身心而言显然是一个极大挑战,相比前两场比赛,本场比赛他的表现相对沉寂,真正令人印象深刻的是一次表演是他接维特塞尔过顶妙传,在禁区内卸球射门一气呵成,可惜这次进攻越位在先。

  值得一提的是,这场比赛赛前,摩拉斯又一次发了一张以自己为主题的比赛预热海报,并配文“让我们一起干吧,天津权健!”显然他对比赛的期待很高,但最终1:3失利的结果给他浇了一盆冷水。赛后谈到球队爆冷输球,摩拉斯认为卡纳瓦罗无需独自承担责任,“输掉这样一场比赛不是主教练一个人的责任,我们要共同承担责任。不过,这场比赛对手确实表现更好,他们配得上这个3分,而且帕托的下场对我们影响很大,因为他是球队的重要一员,这对我们的影响很大,当然我们自己也犯了一些错误。”

  虽然摩拉斯在足协杯上梅开二度惊艳全场,但赛季至今他在联赛中还未开和。当有记者问到巴西人,中超是不是比足协杯更困难时,摩拉斯对于这个“麻辣问题”不以为然,“对手的阵型收缩得很靠后,我们的机会不多。其实比赛中谁进球不重要,球队赢球最重要,失利不会让我们丢掉对赢球的渴望,而且我对自己的进球能力一直都很有信心。”

  显然,在夏窗重磅中锋呼之欲出之际,摩拉斯依然在抓紧一切时间证明自己,即使他与权健的打短工合同只签到6月份,即使他自己也很清楚自己在队中的定位。对于摩拉斯如此勤勉有加的表现,球队上下给予了很大认可,俱乐部一位官员就表示,“不管未来如何,摩拉斯一直都在全力以赴,他的这种职业精神和职业态度绝对令人赞赏。”

  当然对于摩拉斯来说,现在留给他的时间的确已经不多了,虽然种种迹象表明,他夏季留队的可能性微乎其微,但他甘于奉献和誓死拼搏的精神肯定会被天津球迷所铭记。当然,摩拉斯如此努力表现也有另一番深意,即使无法留在权健,他也能在中超打响自己的牌子,为随后有机会再度登陆中超做好铺垫。(“津云”—北方网实习编辑 张爱迎)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