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全运会 脐带血宝宝“欢乐足球月”活动举行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曹睿智 编辑:曹睿智 2017-05-13 21:13:45

内容提要:由于根伟青少年足球俱乐部携手天津协和脐带血造血干细胞库举办的“迎全运脐血宝宝欢乐足球月”活动举行……

  天津北方网讯:5月13日上午,在水上小学仁爱校区的足球场上,展开了一堂别开生面的足球训练课,这堂训练课正是由于根伟青少年足球俱乐部携手天津协和脐带血造血干细胞库共同举办的“迎全运脐血宝宝欢乐足球月”活动。

  作为第十三届全运会的东道主,目前,天津市各方面正在以饱满的热情和极大的动力迎接这次全国体育盛会。身为天津足球界的旗帜性人物,于根伟自然感到责任在肩,他也一直在通过各种方式为全运会贡献出自己的力量。本次活动,于根伟接受协和脐带血造血干细胞库的邀请,派出了于根伟青少年足球俱乐部经验最为丰富的教练员团队,为脐血宝贝们做专业的足球辅导。而这次活动的意义除了迎全运之外,更在于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宣传,达到锻炼孩子的身体,培养孩子的团队意识,树立孩子的顽强意志的目的,与“全运惠民,健康中国”的办赛理念相契合。训练中表现突出的脐血宝宝,还将有机会被推荐到于根伟足球俱乐部继续深造。

  据了解,此次培训从5月13日到6月3日,每周进行一次。看到首堂训练课就有很多家长带自己的孩子来到现场,甚至还有家长从武清蓟州专程赶来参加活动,于根伟高兴的表示:“看到家长和孩子们这么积极的来到这里,感到非常的开心,因为一方面证明了大家都在积极的支持全运、迎接全运,另一方面就是能够通过这样的活动让孩子们在足球运动中收获健康与快乐。”

  而在谈到参与这次活动的初衷时,于根伟说:“如果说自己还有什么梦想,就是让更多的孩子在足球中获得快乐,为天津足球和中国足球培养出更多好苗子,很高兴这次有一批脐血宝宝来参与足球体验活动,借着这次天津举办全运会的机会,希望能有更多的青少年参与到体育运动中来。”(“津云”—前沿新闻记者 曹睿智)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