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诚让球童拖延时间 卡帅:非球员犯错非常讨厌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时青华 编辑:时青华 2017-05-14 04:20:59

内容提要:当有记者再三追问讨厌的是什么,卡帅只是回答:球场上不止有球员……

  天津北方网讯:北京时间5月13日晚,中超联赛第9轮比赛,天津权健在客场1:2不敌贵州智诚,球队遭遇五轮不胜。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权健主帅卡纳瓦罗认为,在球场内犯错的除了队员,还有其他方面的情况令人讨厌。

  回顾整场比赛,卡纳瓦罗表示:“上半场的失球等于送给对方,上半场完全是送给对方了,我们球队很年轻,缺少把握比赛的能力,下半场我很满意,我们控制了比赛,也创造了相应的机会。球队按照要求去实施我们的技战术,但是还是输掉了比赛,我觉得这是作为新军需要交的学费。”

  不过,卡纳瓦罗同时表示:“我失败后不会找理由,我不是那样的人,不光是年轻的球员要成长,其他的也要成长,中国足球才会更好。队员可以犯错,其他的也可以犯错,如果其他的错误多了,那么就会非常讨厌。”

  当有记者再三追问讨厌的是什么,卡帅只是回答:“球场上不止有球员。我看到的你也看到了,你看到的我也看到了。”而记者在场边观看比赛时,发现了一个细节,在比赛上下半场智诚队比分领先时,一名身穿智诚俱乐部服装的工作人员多次跑到几名场边球童身边,并且记者清楚的听到他要求球童不要第一时间把足球给到发球球员。或许,卡帅所厌恶的正是这种行为。

  本赛季天津权健丢了12个球,其中4个是定位球,对此,卡纳瓦罗表示:“定位球要根据时期和运气,对双方是公平的,你会进球也会丢球。但比丢球更可怕的是,我们上半场的表现就像梦游一样。贵州在锋线有两个身材很高的球员,而我们没有高中锋在前面,所以也就不会有更多的打法。”当被问到目前进攻端和防守端的问题,哪个更难解决时?卡纳瓦罗举了一个例子:“就像盖被子,盖住头,脚就会出来。我们是年轻的球队,阵容厚度不够,我们没有夺冠的实力,不是头痛是攻击或是防守的问题,我们只要一场比一场踢得更好。”(“津云”-前沿新闻记者时青华 发自贵阳)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