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验智力锻炼体力 体育俱乐部网友参与密室逃脱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熊玥辰 编辑:熊玥辰 2017-05-16 09:41:00

内容提要:幽深的暗室,如何逃出生天,既考验了体力更加考验了智力……

  天津北方网讯:幽深的暗室,如何逃出生天,既考验了体力更加考验了智力。密室逃脱的游戏规则十分简单:在一个封闭的房间里,找到钥匙和密码,然后打开门。如何寻找?这就都是套路了。近日,体育俱乐部联合密室联盟真人密室逃脱诚基总店为网友们开展了2小时的体验活动。

  密室逃脱是游戏,也是解压的出口。活动当日,网友们到达现场分为两支队伍,挑战难度相同,内容不同的密室。电子钟没有指针,屋内漆黑一片,你要靠体力找到道具,靠智力打开灯和门。时间剩余不多,在狭小的空间中徘徊摸索,终于找到第一个门的开启方法。网友们雀跃了一阵,却马上沉寂下来,还有另一间密室等待他们的突破。

  而另一间密室中,网友们被分为两组,其中一组队员被困在一所监牢中,另一组队员为了救出自己的队员不停的寻找线索。最重要的元素不是个体,而是合作,网友们默契配合,既有想法,也有实施者。最终,网友们纷纷逃出生天,密室挑战成功。

  活动结束后,网友们纷纷交流起经验,网友浮云直上表示:“如果你不参与到密室逃脱中来,你就无法体会到获得光明一瞬间的畅快和成就感。这家密室位于诚基中心,交通方便。他家有好几个主题,我们选择了最难的一个主题,虽然也求助了,但是在大家的通力合作之下,我们还是顺利的逃了出来。他家的密室的谜题设计的很合理,没有坑人的谜题,需要大家互相配合,才能通关。如果时间富裕,还可以在这里玩一会儿桌游。”(“津云”—前沿新闻记者熊玥辰)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