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公告 赛场动态 赛程赛果 媒体关注 票务服务 我要上全运 群众比赛 全运惠民
全运视频 图说全运 全景全运 VR全运 动感全运 视觉形象 全运地图 全运记忆
全运场馆 全运项目 全运村 志愿全运 医疗卫生 市场开发 反兴奋剂 筹备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第十三届全运会 >> 全运新闻 >> 媒体关注
全运会再添五家供应商 市场开发提前达预期目标
稿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 作者:忻聖淇 编辑: 熊玥辰 2017-05-17 14:45

 

  5月15日下午,五家企业赞助第十三届全运会新闻发布会在市政府举行,全兴运动器材天津有限公司等五家企业成为全运会供应商,而本届全运会的市场开发工作也已提前达到预期目标。

  全兴运动器材天津有限公司主要生产各种球类产品,曾为“斯坦科维奇”杯、中国足协乙级联赛、2015年首届全国青年运动会提供比赛用球,此次他们将为全运会提供球类产品,公司总经理郭吉祥表示:“今年赞助了天津第十三届全运会足球和篮球,从弹力啊,从气密性都是最好的材质。我们主要以做专业球为标准,就是国家队一系列的比赛,天津企业能赞助全运会也是为家乡做贡献。”

  同时签约成为体育类供应商的还有三家企业:江苏强槐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将赞助沙滩排球和气排球项目的器材及配套设施;江苏威克多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将赞助羽毛球项目比赛器材;深圳菲普莱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则将在田径项目的计时计分系统方面提供器材和服务。

  除了四家体育类供应商外,天津丞明会计事务所成为本届全运会财务咨询服务赞助商,企业将为全运会提供财务人员业务培训,会计核算咨询等服务,事务所所长高咏表示:“事务所我们成立了一个领导小组,同时安排了一个工作组,目前有四名人员长期是驻扎在组委会,提供服务,随时按照他们要求来提供财税咨询服务,为整个组委会的财务管理工作保驾护航。”

  本届全运会的市场开发工作早在2014年便已启动,组委会市场开发部顾问张建新表示,截止到目前,本届全运市场开发的预期目标已经提前完成。

  张建新:“我们现在初步算了一下,赞助企业在八到九十家,现在赞助形式为资金的,能达到30%,再有呢,服务这块儿占三分之一,产品占三分之一,基本都能满足全运会的需求,已经完成了市场开发的任务。现在还有一些在谈,下一阶段一些大的企业,像移动、联通、浩物这些大的企业就要介入进来。”

 
 
扫码阅读手机版
足 球
篮 球
排 球
乒乓球
羽毛球
网 球
游 泳
射 击
田 径
举 重
柔 道
武 术

  更多……


奥体中心体育场

天津体育馆

奥体中心游泳跳水馆

体育中心曲棍球场

  更多……

第十二届全运会奖牌榜:山东蝉联
  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二届运动会于2013年8月31日至2013年9月12日在辽宁沈阳市举行……[详细]
第十一届全运会奖牌榜:山东夺魁
  十一届全运会会徽以“和谐中华、活力山东”命名,以8个“竞技人形”为主要元素……[详细]
第十届全运会奖牌榜:江苏首次登顶
  第十届全运会于2005年在南京举行,会徽图案由数字“10”变化而来……[详细]

  更多……

本网站由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全运会组织委员会主办 北方网承办 津ICP备08001569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