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龙洙朝什么方向突破 他表示最想赢的就是恒大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苏扬 编辑:李松达 2017-05-18 14:48:19

内容提要:来到中超执教苏宁以后,崔龙洙已经4次和恒大交手,他治下的苏宁与恒大打成了平手……

  不算2013年亚冠决赛的两次碰面,以及2015小组赛的两次对决,来到中超执教苏宁以后,崔龙洙已经4次和恒大交手(联赛2比0、足协杯1比1与2比2、超级杯0比1),1胜2平1负,他治下的苏宁与恒大打成了平手。周五再相遇,崔龙洙的抗恒成绩是占优还是探底,抑或继续“打平”?

  每次遇到恒大,崔龙洙都会在赛前赛后的发布会上有一套说辞,此前执教首尔时,崔龙洙一方面表示要和时任恒大主帅的里皮掰掰手腕,同时也认为恒大是他非常欣赏的球队,踢得非常漂亮,攻守也很平衡。

  来到苏宁后,崔龙洙第一次和恒大相遇是在中超联赛,老崔当时表示,迎接恒大这样的对手,可以考验自身球队的极限到底是多少。结果,苏宁2比0获胜,这是崔龙洙来华后率队对阵恒大的唯一一场赢球。不过,当时恒大已经提前夺冠且为了足协杯决赛有所保留,对此,崔龙洙心知肚明。“恒大已经夺冠,有一些精神方面的懈怠,所以不会太过于纠结。”

  2016赛季足协杯决赛,交战双方同样是苏宁和恒大,赛前展望两回合赛事,崔龙洙表示,也许苏宁的实力与恒大比差点,但是只要有梦想,肯坚持,会有不一样的结果。第一回合前,崔龙洙踢出了希望在天河赢球,至少要在两回合较量中占据有利位置的想法,1比1的比分,让韩国人得偿所愿。

  第二回合前,崔龙洙第一次承认恒大是他最想战胜的对手,但赛后夺冠的却是恒大,对此崔龙洙表示,他再次体会到无法击败恒大就站不到最高舞台的感受。“我们不会放弃,会在下赛季继续挑战恒大。”崔龙洙说出这句话后两个多月,他就再次得到和恒大争冠的机会。

  这一次是超级杯,赛前崔龙洙说,与恒大相遇可能是他的命运,而不是一种压力负担,他希望球员享受比赛。90分钟比赛,恒大依靠阿兰的世界波捧起冠军奖杯,苏宁则连续两个赛季成为该项赛事亚军。

  “恒大聚集了中国最强的本土球员,多年一起训练和比赛,磨合得非常好。经历了很多大场面,球员更加坚决和果断,这是苏宁与恒大之间的差距,而我不可能把所有的球员都换掉。”率队输给恒大后,崔龙洙说。

  周四下午,崔龙洙将再次坐在天河体育场新闻发布厅的话筒前,这次,他又会说点什么?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