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威费德勒无缘法网 近20年首次双双缺席大满贯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WTA中文官网 作者: 编辑:曹睿智 2017-05-20 08:32:45

内容提要:今年将是自1997年的美网以来第一次出现小威和费德勒双双缺席大满贯比赛的情况……

  本周一,瑞士球王费德勒宣布今年将缺席法网公开赛的争夺,以便更好地备战草地和硬地赛季。之前小威也因为怀孕待产的关系本赛季已经暂别赛场,因此,今年将是自1997年的美网以来第一次出现小威和费德勒双双缺席大满贯比赛的情况。

  小威和费德勒两个人加起来一共夺得了41个大满贯单打冠军。回想1997年,那个时候小威和费德勒都还是小小少年。那一年,都还是青少年球员的辛吉斯和大威打进了美网决赛争夺冠军。

  1997年,辛吉斯状态好得惊人,在前三个大满贯赛事中包揽了两个冠军一个亚军。在新建好不久的阿瑟·阿什球场,瑞士公主延续其惊人的出色状态,战胜了首次入围大满贯女单决赛的大威,在为期两周的比赛中辛吉斯以一盘未失的战绩笑到了最后,又收获了一个冠军。

  1997年,辛吉斯共斩获了3个大满贯女单冠军以及12个WTA女单冠军,年终排名第一,这个成绩至今无人能及。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